(# 於2016/12/10更改#)
 
 
隔天胡迪還是請假了。
 
巴斯很納悶,四處詢問著大家,這才發現關心胡迪的人並不多,反倒關心他的錢的人還比較多,這情況讓巴斯皺著眉頭,心裡更是一抽一抽的痛著。
 
終於,在巴斯跑去找老師詢問之下才得知一件事。
 
胡迪發燒了,燒的很嚴重,人現正在家修養。
 
巴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心裡名為擔心的泡沫在他的心裡逐漸脹大,極為不舒服。
 
#
 
翠絲很納悶。
 
不,正確來說是非常納悶。
 
你問我為什麼?
 
那就看下去吧!
 
 
 
我是翠絲。
 
一個二十二歲的大學生。
 
最近我想我很喜歡的、哥哥的朋友告白了。
 
我……不太清楚我的心情。
 
嗯?你問我不清楚為什麼還要告白?
 
先下手為強啊!不然那位哥哥的朋友一定會被搶走的!
 
先說說我為什麼喜歡他好了。
 
我喜歡他跟哥哥聊天的樣子、喜歡他調戲我哥哥的樣子、更喜歡他跟朋友嬉鬧不小心親到哥哥的樣子!
 
咦?你說怎麼怪怪的?
 
唔嗯,我朋友也曾經這樣說過耶。
 
算了、只不過最近我很難過。
 
因為我對他沒有悸動的心情了。
 
他總是露出哀傷的表情,沒了臉上的太陽;總是看著窗外,不再跟哥哥互動了。
 
他這樣真的令我煩躁。
 
幸好,他終於跟哥哥和好了。
 
我很高興,卻又不知為何高興。
 
#
 
「我總覺得、小翠絲所說的不是戀愛喔。」我正在熊抱哥的餐飲館裡,哥哥喜歡在晚上的時候來這裡喝酒,而我則是喜歡早上的早餐特報。
而現在,熊抱哥正跟我一起聊天,在等待早晚送來的時間。
 
「咦?」我愣愣的看著他,他總是帶著痞笑的面孔,竟然有些嚴肅。
 
「不是戀愛……那是什麼?」我不禁發懵,所謂的不是戀愛,還有別的說法?
 
「嗯……我先給你幾本書,回去看完在那心得跟我換你想知道的答案吧。」
 
熊抱哥偏著頭,走回櫃檯拿了幾本書給我。
 
書名是B#或#L的樣子?
 
話說熊抱哥為什麼有這種書?嗯,值得沉思。
 
……
 
還是算了,畢竟哥哥跟我講過別太清楚他的事,不然會不見。
 
 
 
看完書後,我立刻抓著書衝向熊抱哥的店。
 
熊抱哥一如往常的擦著杯子,微笑的神情彷彿早就知道我的到來。
 
「如何?」
 
熊抱哥微笑著看著我。
 
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我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情了。
 
回答出自己的想法,熊抱哥滿意的看著我。
 
我離去後,熊抱哥仍環著手對我微笑。
 
 
 
「嘛、胡迪你可別怪我呢。」熊抱哥自言自語的說著。
 
「是你們兩個進展太緩慢了,連你可愛的妹妹也發覺了呢、嗯~開始期待了,接下來的劇情。」
 
輕笑著,門的聲音響起。
 
「歡迎光臨。」
 
門口站著的人,正是翠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