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點我喔!——這是值得你我思考的議題。

嘿!大家好,我是風嚮。
嘛、一出現就給大家一個沉重的議題呢


延續連結後的議題(沒看的人趕快看喔)風嚮正式向大家坦白,我是一個憂鬱患者。

這點、從我的文章就能看出一點端兒

不過呢,我的病情很慶幸、也許也能說不幸吧
我是在有意識下的患上了永遠的,再也擺脫不掉的憂鬱症

七年級的學生生活,我很開心、很快樂,卻在那麼一夕之間毀掉。

一次次的霸凌、層出不窮的匿名翻桌事件,還有令我皺眉的侮辱話語
風嚮我都希望可以擋下來,終究還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終於,在被霸凌的同學轉學時,事情平靜了下來
只可惜……這是我最懼怕的噩夢開端

時不時被夢裡無能為力的自己驚醒
時不時的落下後悔至極的眼淚
時不時想著逃離世界束縛
時不時的想要自殺

這是風嚮才驚覺、一切都會不來了

說不怨恨、不想流淚全是騙人的
即使被霸凌的同學不在意,我終究無法原諒當初的自己
也許當初站出來會更好吧?
也許當初不該來這個學校就讀的對吧?

逼不得已,我被迫需要吃藥來壓抑自己的恨意和自殺的念頭

最恐怖的不是惡魔和死神

而是人心



說來諷刺,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人心、最醜惡的也是人心

而且,難過的是
我還是走不出這一切

這個議題,請你放下時間來看看吧
我的一切不算什麼
但請你想想你身邊的人,放下高傲的身段吧


相信,對這個世界失望的








不止我一個十四歲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