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於2016/12/10更改#)

*轉世有


*不適者請速速離開

以下正文↓

「啊!胡迪!早安~」


「給我滾開阿阿阿阿阿!」


一大早就有好戲可看呢,副班長在心裡感嘆著說。

「欸,胡迪,我問你,那真的是你的初吻嗎?」

「我我我……關你屁事啊!」臉紅起來的胡迪拒答這個問題。

「欸~」

巴斯感到十分有趣,還來不及問,上課鐘聲就響起了,他只好摸摸鼻子,走回座位。

「各位好,我是你們的國文老師,你們叫我芭比就好了。」

「芭比老師好~」

「好,現在開始上課吧!」
#

「巴斯,我妹妹找你,在學校頂樓那裡。」胡迪轉頭看向巴斯道。

「……嗯。」

巴斯對那個紅髮女孩印象並不深,只是是胡迪的妹妹所以才記起來。

頂樓──

「那個……那個……」翠絲結結巴巴的說著話。

「慢慢講,沒關係。」在巴斯安慰之下,她終於說出完整的句子了。

「我喜歡你!巴斯!」

望著她,巴斯感到混亂。

「我……」

「拜託不要拒絕我……」

「……好吧,我們試試看。」答應了她,卻沒注意到角落的褐色頭髮人逃走了。

奇怪?我為什麼會心痛?翠絲告白成功了阿……咦?我……竟然哭了?
#


下午的課,胡迪沒來。這讓下午的任課老師差點瀕臨崩潰狀態,原因是:「資優生竟然缺席,是我上的課太無聊嗎阿阿阿阿阿!」

巴斯有點遲疑,胡迪怎麼了?生病了?還是受傷了?等等去他家探望他吧。
#

原本在放學後想到宿舍找胡迪的巴斯,看著站在頂樓,眼睛明顯浮腫的胡迪。
 
「胡迪?」巴斯愣愣的喊了一聲。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小聲,胡迪仍望著眼前的風景。
 
『眼睛浮腫……?哭了嗎?』
 
巴斯瞪大眼看著眼前的那脆弱不堪的胡迪,那個一直以來都無比堅定的男孩。
 
「胡迪……?」
 
「!」
 
胡迪聽到呼喚聲,警戒的回頭一看,看到的事那個令他心碎的人影,不知道自己懷著什麼樣的心情,他微微一笑。
 
「嗨……」
 
嘶啞的聲音,引起身前人一陣心疼。
 
「……你怎麼了?」巴斯僵著笑容,胡迪還是微笑著。
 
「只是因為成績不好,難過罷了。」胡迪擺擺手,臉上一樣掛著微笑。
 
「……不要再擺出那種笑容了。」
 
「……?」
 
「那樣很難看,你到底怎麼了?」
 
「……都說沒事了,你想怎樣?」
 
「夠了、當別人關心你時不是就該接受嗎?」
 
「我有權利說不接受。」
 
胡迪收斂起微笑,像往常般仰起頭來看著巴斯。
 
「噗嗤、哈,這樣才是我認識的胡迪啊。」
 
 
巴斯忍不住笑意,看著胡迪那種趾高氣揚的表情在一瞬間從紅色變成白色,令他不禁揚起笑容。
 
「……嘖、算了,你想幹嘛?」
 
胡迪似乎想跳過話題,巴斯也微笑的跟著忽視。
 
——既然你不想講,那麼我就等你吧!
 
笑鬧的聲音,一如往常般的聽到胡迪高喊你不要在笑了好詭異的話,也一如往常的用力摸了他的頭,一切都是這樣的美好。
巴斯想。
 
 
一如往常。
 
#
 
回到房間內,胡迪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水珠緩緩的流下,宛如在陶瓷上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
 
「哈、哈哈哈哈——」
 
嘶啞地笑著,笑著自己的無知,笑著自己的天真,更笑著自己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慢慢的,笑聲漸漸的變成哭聲,哭聲不停的譏諷著微不足道的希望,想要黑暗狠狠的吞噬他。
 
「…嗚……哈……咳咳……嗚咿……」
 
依靠著門,胡迪無法停止不停哭泣的自己,他覺得太丟臉了,只不過是失戀而已,就哭成這樣。
 
「可是……嗚…心好痛啊……好痛………嗚咿……」
 
伸手想要擦乾眼淚,卻還是被一直流下的淚水阻止……
 
胡迪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他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後躺回床上,就這樣的沉沉睡去了。
 
『好懦弱。』
 
這是他最後的映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