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風嚮✕

大家好,我是風嚮ˊˇˋ
因為回饋的題目也稍許給了風嚮的靈感耗盡,所以,風嚮決定來分出一篇來讓大家做些了解我的文章。

標題一:寫小說的緣由
其實剛開始寫文章是為了風動鳴的悲劇,風動鳴是風嚮第一部接觸的悲劇小說。
因為覺得無助,覺得結局不應該就這麼結束,於是風嚮我懷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學習寫小說。
當然,一開始就崩壞了(笑
小五學生的天馬行空導致劇情崩壞……怎麼說都像黑歷史(';ω;')
不過,我沒有放棄的改了很多種方式,也遇到了一起跟我同患難的夥伴(微笑
寫文章很有趣,也幫助我奠定一些國中作文的基礎ˊˇˋ
我看過很多類型的小說,也幫助我來寫出自己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也發生很多哭笑不得的事呢(苦笑

例如1
A 友:「✕✕✕(風嚮本名)你有寫文章啊!」
風嚮:「欸?咦?嗯,我有寫喔。」
B友:「我要看我要看?」
C友:「年紀小寫小說不好呢(一邊說一邊拿走風嚮的稿子)」
風嚮:「咦?欸欸?人怎麼變多了——」
之後同學慢慢聚集變多了,也不知道風嚮的稿子去哪裡了,不過幸好最後有回來QwO

例如2
(因為朋友在聊天,風嚮利用多餘的時間來寫小說。)
D友:「嘰嘰哩瓜拉(風嚮覺得他們討論的東西不應該說出來,所以用這個帶過,絕對不是風嚮聽不懂!)咦?✕✕✕你在做什麼?」
E友:「她應該在寫小說喔!」
F友:「讓我看看、咦?###(男同學)與●●●(男同學)的奇幻戀情……?」
整場陷入沉默三十秒才慢慢的回復,至於後來發生什麼事,只讓風嚮真的覺得自己是自找苦吃QAQ
D友:「我覺得他不該跟###配喔!(興奮)」
E友:「我覺得●●●他更像攻。(認真)」
F友:「啊,我是主角啊……(苦笑)」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我是主角啊
風嚮心中只有一聲X!

這些例題也只是博君一笑,也希望大家能跟風嚮多點互動喔!

標題二:之後的路程

我想應該有很多跟風嚮一樣的人在迷茫吧,迷茫以後的路要怎麼走(苦笑
很多時候,風嚮都在疑惑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風嚮我有很多夢想,從小時候的不希望討厭哪一個人到現在的想要做什麼,富有幻想很好,但夢想太多了要選擇時,大概就會像我一樣很頭痛吧(笑
喜歡服裝,想要做設計師、痛恨自己的弱小,想要當法官,喜歡看到大家喜愛我的小說,想要當小說家,如此眾多的喜歡下,風嚮也越來越徬徨了……
也許吧,在別人的眼裡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選擇,也許父母已經幫你選好出路,也許你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都苦惱一些吧,因為只剩這段期間可以苦惱了呢(笑
至於做什麼,風嚮也還沒做好選擇及準備,就等待吧,等到機會來臨時的那刻!

總結:
嗯,風嚮還是希望能夠在這時候跟讀者大大們互動呢!
其實風嚮很內向,也只能在文筆上發展的說(哭笑不得
歡迎大家跟風嚮聊聊天,接下來風嚮會在粉專放一些生活日常跟一些無關本章的文章喔!有機會也會開一個資料夾來放這些奇奇怪怪的靈感吧!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