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後遺症的慘物!(無錯字
*CP:安闇、羅艾、緹菲
*此篇無關任何主篇
*純屬私心
*請安息實用(✕

#安闇
時空背景設定如下
✕依遺忘之境,神闇得取昊絕神座之位
✕參雜風行之時的設定
✕絕對不是打廣告(✕
✕與安加西奈分住

今天,好無聊。
非常的無聊。
神闇看著風雨交加的天空,這麼想著。
「…好無聊喔,看起來沒辦法去看看艾洛德了。」
神闇喃喃自語的拿起手邊的報告。
「爸爸。」
神闇微微撇頭,看到了羅提拉著艾洛德。
看起來是要出去玩呢?
「外面在下雨,不可能給你出去玩的;給我乖乖去書房看書或是去練劍場練劍。」
神闇習慣性地說完,羅提也應了一聲好後,拉著艾洛德往書房的方向走。
小孩子還真是可愛啊。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咦?
艾洛德怎麼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咦咦咦咦——等等!羅提——唔噗—」
神闇遲了幾秒發覺不對勁,起身、轉頭、撞到安加西奈,一氣呵成。
「咦?安加西奈你怎麼會在這裏!?」
捂著頭部,神闇驚訝的看著安加西奈說。
「風雨太大,有點擔心你發生什麼事。」
安加西奈輕咳一聲,把頭撇到了旁邊說。
神闇看著安加西奈,他明白他在說什麼;他在擔心自己,像以前無法適應失去母親一樣的跑去淋雨。
還記得當時自己每到下雨的日子,就會跑去站在雨下淋雨,藉此思念母親。
還記得當時下雨天跑去淋雨,結果被安加西奈罵了。不過在那之後,他就在沒有淋過雨了。
因為安加西奈每到下雨,就會推掉一天的工作來陪著我站在花園裡。
當然,他一定撐著傘。
明明是那麼討厭骯髒的他,卻在那一天一直、一直陪著我。
於是神闇勾起笑容,緩慢而清晰的說。
「你沒講我還忘記了!一起去淋雨吧!」
「……」
「好啦,開玩笑的。」
「……」
「你好像看起來鬆了一口氣。」
笑鬧的聲音,腦羞的吼叫,天邊的那朵烏雲似乎、也透露出了一些些的陽光了。


#羅艾
時空背景設定如下
✕神闇與安加西奈對話的另個鏡頭

「艾洛德?」
稚嫩音掉,羅提看著眼前的男孩。
「唔…不知道爸爸怎麼樣了?聽父親說爸爸會跑去淋雨?」
艾洛德擔憂的望著緊閉的大門,彷彿下一秒就會聽到自己父親的吼聲。
「可是,爸爸他剛才不是在整理文件?而且只是一臉我好無聊的感覺而已呀!」
羅提跳起來不滿的抗議,紅色的頭髮也隨之晃動了一下。
「唔,好嘛……咦?」
喀噠。碰。
似乎是聽到隔壁房門被打開,艾洛德也緊張的靠近門板。
羅提雖然心中有所不滿,但還是耐不住好奇心走上前觀望。
「……」
「是嘻笑的聲音耶。」
羅提眨眨眼,開心的笑了笑。
「嗯……看來也不用擔心他們了。」
「為什麼?」
羅提疑惑的抬起頭時,看見了艾洛德無奈的看著窗戶。
天邊,掛上了極為罕見的彩虹。
「咦!?那是!?」
羅提吃驚的說,艾洛德也微笑的轉過頭。
「那麼,我們去找父親他們吧!一起、去看彩虹吧!」
羅提呆愣了一下後,也爽朗笑著拉著艾洛德往門前跑。
跑出書房、衝刺到大廳、打開那扇門。
等待他們的是一臉怒氣衝衝的安加西奈,和無奈笑著的神闇;艾洛德懷著歉意的笑了笑,羅提也抱歉的吐了吐舌頭。
聽著安加西奈怒罵著「不準在神殿裡跑步」之類的指責,明明因該很難過的自己,心中卻暖暖的。艾洛德想。
抬起頭來,那天邊的彩虹,這裡的父親、爸爸,是那麼的溫暖啊。
神闇拉住安加西奈說著一起去野餐欣賞彩虹吧!也得到安加西奈鄙視的眼神說出鄙視他幾歲了還欣賞彩虹。
雨過天晴的日子裡,太陽公公也打起精神的、綻放它的光芒了。

#緹菲
時空背景設定為如下
緹依跟菲伊斯互相暗戀的時期

「嗯……今天竟然下起雨來了?」
緹依緩緩的從床上爬起,望著外頭的,嗯、傾盆大雨?
「何止是傾盆大雨啊……這分明是狂風暴雨了吧?」
緹依無言的看著外頭的狂風暴雨。
「……去看看菲伊斯在做什麼好了。」
迅速的整理好衣裝,緹依喃喃自語的唸著。

「嗯?」
菲伊斯房間門口上掛著『繁忙中、請勿打擾』的字條,緹依想也不想的就打開門走進去。
管他的,反正是菲伊斯他的房間。
緹依是這麼想的。只不過,當他看見房裡空無一人時,到有種想轟掉房間的主人的衝動。
緹依皺皺眉頭,走到床沿坐下。
「外面不是下著雨……那他跑去哪了?」
突然,衣櫃裡傳來一陣騷動,緹依臉色一凜,擺出天之破的姿勢,準備攻擊。
「……是誰在那裡。」
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緹依毫不猶豫的將要砸下天之破時,發現了細微的聲音。
「唔……」
緹依一驚,長期與那人相處,又怎麼可能忘記他的聲音?尤其,緹依是個天才。
「菲伊斯?」
警戒的心忽地放鬆,緹依走向至衣櫃前方。
在伸手拉住衣櫃把手時,天上在剎那之間劈下了雷電,看起來好不壯觀。
毫無準備的緹依,雖然沒有被嚇到,但也發現衣櫃又突然的抖動了一下。
………………?
疑惑達到最高點的緹依,將把手打開。
「………」
菲伊斯正熟睡在衣櫃裡,像個孩子一樣的睡著了。
緹依看到這幅景象,原本因該有的怒氣全消,反倒看的入迷。
「菲伊斯?」
菲伊斯眼睫毛眨了眨,微微顫抖的張開了一縫。
這可真是非常可愛的舉動呢。
緹依面無表情的想。
「……咦?」
恍惚的左右看了一下,看看緹依,又看看窗外,這時菲伊斯才睜大眼睛。
那雙眼裡,佔滿了強烈的恐懼與悲傷。
菲伊斯瞬間視線回到緹依的身上,眼裡的恐懼才慢慢平復,回到一開始的疑惑。
「王子…殿下?您怎麼在這裡?」
「不對,問題因該是『你為什麼在那裡』。」
緹依冷著臉說,心裡也快速的轉過幾個問題,才慢慢整理好思緒。
畢竟,他從沒看過菲伊斯露出這樣的表情。
沒錯,從沒有。
那打從心底的恐懼面容是為什麼出現在他的臉上?
為什麼要露出這樣的表情?
沒事吧?
這些疑問,飛快的從緹依心底飛過,又刪除。
最後,他選擇了一個疑問。
「你、還好吧?。」
「咦?」
菲伊斯驚訝的張大嘴,緹依瞬也不瞬的瞪著他,直到菲伊斯震驚完後的回答。
「呃、是沒事啊……不過王子殿下,您怎麼會在這裡?」
菲伊斯回答後,從新在問了這個問題。
「嘖、原本是來討論東西的,誰知道你有床不睡跑到衣櫃睡去。」
緹依鄙視的看著菲伊斯,後者大驚,急忙出聲為自己解釋。
「不、不是!呃,那是因為我……唔…呃………害怕下雨的時候,所以才跑來衣櫃躲……」
最後一句話輕的不可思議,幾乎不可聽聞的地步。
當然,緹依卻是毫不費力的聽進那句話。
「……為什麼?」
緹依不明白,明明好好一個人,又怎麼會怕那種東西。
菲伊斯沉默了一下,隨即苦笑了出來。
「……因為,下雨的時候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好事啊……那個自稱是我父親的人想要我代替他兒子、我的養父被你們的人殺掉,都是在下雨的時候……」
講到最後,菲伊斯不禁低下頭來懊惱。
『我怎麼會抱怨這些事呢?可惡啊!王子殿下好像不太高興了……明明我都知道的……』
緹依依舊面無表情,但菲伊斯卻不知道,他其實也很懊惱。
『我怎麼又去戳人痛楚了……菲伊斯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緹依想著,手也不知覺得伸出;直到回神時,他的手就已經放在菲伊斯的頭上了。
緹依呆凝了幾秒,隨即將另一隻手拉著菲伊斯的肩膀上,使力拉進自己的懷裡。
沒有防備的菲伊斯,輕易的被拉進了緹依的懷裡。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回神的菲伊斯嚇得尖叫,急忙就想跳出緹依的懷抱,緹依也施力留著菲伊斯。
「呃、王子——」
「你可以放心的哭出來,我勉強不會笑你。」
趴在緹依胸膛上的菲伊斯,瞪大眼睛,急忙想抬頭看緹依的表情,但緹依卻緊緊扣住他,不讓他移動半步。
「雖然我沒辦法改變什麼、不過,陪著你哭,道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聽不出緹依的語氣,菲伊斯迷茫的看了看窗外。
他不是一個人啊。
同樣都受了傷,都痛過,都走了過來。
所以,他陪著他度過那一天的雨天。
明明還很難過的天空,在哭完的那一刻,也不再維持難過的心情,緩緩綻放了陽光了。
###
嗨嗨~我是風嚮~
我可是從學校考試大難不死的爬出來了喔!
雖然炸了(';ω;')(✕
結果被禁手機跟電腦了……
然而在這段時間,我倒是蠻驚訝一件事的
我都還沒寫完我可憐的三十讚回饋啊!
怎麼人數就飆破五十了!
沒辦法了!風嚮爆肝謝謝大家!(沒人想看
那麼、期待我們下次見~

以下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