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疑惑的望著眾人,神闇的眼中的黑早已回覆到以往的藍。
當神闇正在疑惑的時候,安加西奈冷不防的抱了上去。
「你……!安加西奈你幹嘛啊!?」
被抱住的神闇,臉上浮出漂亮的桃紅色。
「……為什麼……神闇你已經夠幸福了啊!為什麼、為什麼還要來妨礙我!?為什麼——」
拿勒斯那寶藍色的眼睛,被紅色的髮絲遮住,遮住了那雙絕望的雙眼。
「憑什麼!」
『憑什麼!』
兩道清晰的聲音,如雷似的轟烈的砸下。
黑色的霧瀰漫,每個人都被圍住,看不到彼此。
『吶、神闇……』
清晰而淒涼的聲音,迴響在這個空間。
『你好幸福……但是我沒有……父親只愛你、看著你……你有朋友我沒有……你的幸福、分我一點,好嗎?』
「給我——」
張狂的黑霧吞噬所有人。
「神闇——神闇你在哪裡!?——」
看著像藤蔓般卻是異常黑的東西纏上自己,安加西奈嫌惡的皺著眉,緊張的拚命大喊這早已不在他懷中的人。
『明明、就只是父親意外下出現的生物,憑什麼、憑什麼能——』
『——搶走我所重視的一切!?』
忌妒、仇恨、難過甚至不解,那悲鳴讓人無法無視那其中的情緒。
「晨光照!」
聖潔的白光突兀的在這令人感到壓迫的空間綻放。
待自黑霧散去,只剩下那紅髮男子脆弱的身軀跪倒在地。
「呼……」
輕輕呼出一口氣的莎依,看到拿勒斯無法在攻擊任何人,放鬆了身體,也將墜落於地。
有一隻手讓她免於與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萊迪斯迪……!」
莎依虛弱的瞪大眼,而後者則是露出了擔憂的眼神。
「如果真的稱不住,我可以幫你。」
「對不起,莎依。」
「對不起,我竟然忘了妳的感受。」
「對不起……我希望妳……快樂。」
每句話語,終於讓莎依強忍住的淚水,一顆顆的落下。
「不會、不會的……你快樂,我也快樂,真的……很快樂……」
莎依哽咽著聲音,她不希望他有所掛念自己。
這些年,他付出的一切,夠多了。
輪到自己,來償還。
「不可能……我的力量怎麼可能輸!?」
拿勒斯扭曲著面孔,臉色更勝難看。
「不可能……神闇拿命來———!」
陷入仇恨與忌妒的拿勒斯,拿起長劍直接往神闇的方向刺去。
「神闇、神闇!」
驚險萬分的躲過向自己迎面而來的劍鋒,神闇強撐著被消耗生命能量的身體,努力閃躲。
當這一劍直直地往神闇的胸口送去時,刀光一閃,持著劍的人影,讓這一次的危機解除。
「好久不見啊,我的乖兒子們。」
舉著劍,有著一張與拿勒斯相仿的面孔,像個痞子的笑了笑。
紅色頭髮,有著海藍色雙眼的男人——格瑞特·諾曼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