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8更改#

「可惡!」
安加西奈氣憤的捶牆,眼底盡是懊悔。
「我大概知道他去哪裡了。」

萊迪斯迪急忙回答。

萊迪斯迪相信大家不可能沒聽到,那個、微弱的聲音。

『救我……救救我……不要……神闇……快逃……』

#
「那魯,你為什麼會知道諾曼登會往哪裡去?」

趕路的途中,安加西奈懷疑的問著曾被拿勒斯被操控的萊迪斯迪。

「你們知道菲伊斯神殿裡,有個專門獻祭的密室嗎?」
那魯臉色沉重的問著在場的每個人。

「獻祭……那個什麼桑德魯嗎?」
安加西奈稍微想了想,那個組織就那些醜不拉嘰的雕像,還有什麼神能拜?

「是的……曾經有一代諾曼登家族做出那樣的密室,於是殺死了在那邊修行的祭司們,拿去獻祭給桑德魯,被那時候的主席捉到時,那裡不知道死了多少人……但是,不可否認的,那裡的氣氛讓人不禁發寒……」

當萊迪斯迪說完後,安加西奈臉色非常難看,只因下個犧牲者可能就是神闇。

「到了。」
一轉眼,來到了諾曼登神殿的門前。

「魔法禁行區……該死的!他怎麼會這麼古老的魔法!」

安加西奈發現附近的氣氛及壓迫感,瞬間察覺到這項古老的魔法,重現於菲伊斯神殿。

「沒辦法,連精靈都叫不出來。」
洛加西臉色難看的說,看著自己的手心,只能不停的冒冷汗。

「你們有沒有聽到那些聲音?」
莎依輕輕地看著大家,比了個噤聲的動作。

『不要……大家快點逃……』

『憑什麼!!憑什麼你可以活在陽光下!?』

『那不是我……不要啊啊啊啊——』

『懦弱、無能的你又怎麼能阻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救我……快逃!!!』

雜亂的聲音,分不清楚到底什麼,安加西奈等人只能乾著急。

直到——
「神闇先生!?」
莎依大聲的叫著,看到被架在天空的神闇。

「神闇!?諾曼登你到底做了什麼!?」
安加西奈瞪大眼,壓抑住的怒氣,全在這一刻爆發。

「我做了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這種眼神!!!讓我看多一點!!!你們驚慌失措的樣子真是美味。」
深紅色的頭髮,浮在天空上,嗜血的舔舔嘴角。

「哎呀呀,真是該死,吵死人的聲音不會停是嗎?」
望向自己的胸口,嗜血的笑容不停擴大,隨即看向蒼白著臉的萊迪斯迪。

「萊迪斯迪是你背叛我,嗯?算了算了,我已經有神闇了,呵呵呵呵……」

令人毛骨悚然的笑音,直直灌進安加西奈的心底,但不單是只有笑音,而是——

「神闇?你把神闇怎麼了!?」
安加西奈瞪大眼,憤怒燃燒著他的耐心。

「嗯?呵呵呵呵……只是讓他沉睡,更容易使我們的神吸收而已!!!」

狂妄的笑聲不斷擴大。
啪———

斷裂的聲響,打斷了他的狂妄。

因為他感覺到了——
名為恐懼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