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8更改#

「破空虛斬——」
安加西奈躍起身子,比畫出破虛神座的技能之一。

「晨光照!」
莎依見狀,隨即將神技攻向拿勒斯的方向。

「呵呵……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新版絕技吧——」

看著兩個絕技向自己削過來,拿勒斯非常詭異的笑了。

「死王之刃!」

長長的鞭子,與破空虛斬不相上下,隨即在空中爆裂。

「什麼!?」

在安加西奈震驚之下,拿勒斯再次揚起詭異的笑容,看向朝他飛越過來的耀眼的光。

「黑月。」
拿勒斯宛如惡魔的口音下,出現了黑色霧瀰漫,張狂的吞噬了那抹光。

「好戲才剛開始……呵呵……」
拿勒斯眼裡閃過一道紅色的光芒,他曾經的同伴,每一個都有震驚的色彩,令他更感到十分快樂——因那殺人的快感。

「只有我玩實在太可惜了……乾脆……呵呵呵呵……」

『神闇啊……你能活在陽光下,我卻不行……只要你死,我就能獲得陽光了喔……所以——你去死吧!」

當神闇睜開眼,瞳色卻不再像以往的天藍,而是深沉的黑。宛如絕望的黑。

「神闇……?」

安加西奈看到那黑色的眼睛後,瞪大眼,不可置信的望著拿起劍衝向自己的神闇。

「神闇你在幹什麼?!」
拿著劍狼狽閃躲的安加西奈,出聲質問神闇。

但神闇沒有聽見。
空洞的黑色眸子,使他身上添了幾許的悲涼。

『我、不是光,我不被神眷顧,我是惡魔的種子,打從一開始,神就想將我抹滅。』

那淒涼的語音,另安加西奈等人不禁吃了一驚,那細細如雲煙的話語伴隨著刀光落下。

「沒錯……我親愛的弟弟,你被神拋棄,祂們想殺了你,你憎恨祂們……」

那惡魔的話語低語在每個人的耳邊。

『我沒資格,活下。』

那淒涼的話語,幽幽地迴盪在任何人的耳中,拿勒斯扭曲的笑容抑發恐怖。

「他X的!神闇!你敢在那邊唉聲嘆氣給老子看你就死定了!」

兇狠的聲音,怒氣直飆破表的安加西奈直接朝神闇怒吼。

「我管你要死不活的!你那條命他媽的是我父親救回來的,隨隨便便、口口聲聲就說想死不想活,你真當我父親時間是給你浪費的嗎!?」

欲發兇狠的聲音如雷似的貫穿了在場的每個人,而神闇身體一震,安加西奈則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我管你阿貓阿狗,是光是闇,老子只知道,你!神闇!是本大爺的朋友!」

你!神闇!是本大爺的朋友!

宛如箭一般,貫穿所有的銅牆鐵壁,赤裸裸的往神闇的心底飛去,像一盞燈一樣,照亮了他。

鏗鏘。
拿勒斯聽到了,那碎裂的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