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六個神座、一個本神座,七雙眼看來看去。
沉默。
「所以……要怎麼做……?」
率先打破沉默的神闇,面無表情的詢問。
「……諾曼登,你為什麼這樣做?大家不是同伴嗎?」
莎依先做出詢問,卻換來後者的嗤以知鼻。
「你這是什麼態度?!」
耐不住性子的洛加西直接對峙,讓沉默繼續無限擴大。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讀取記憶吧,莎依。」
安加西奈咬咬牙,直接做出決定。
「……那麼……抱歉了、諾曼登。」
莎依半垂著眼簾,張開的手掌上,泛起淡淡的白光。
奪憶——繼承儀式中、神賦予莎依的能力。
瞪大眼,無法走動的身體,眼睜睜看著莎依的手碰上額頭——
# # # #
「……」
莎依手上的白光淡去時,拿勒斯因為支撐不了自己的記憶而昏了過去。
看了看地上的拿勒斯,失焦的海藍色眼睛滴下淚珠。
「!」
眾人驚訝的看著拿勒斯,而窺見他記憶的莎依,顫抖著嘴唇。
「………諾曼登……他……怎麼會……他原來……他只是……想要……他的父親……正眼看著他………但是他……跟惡魔、不、是黑暗之神……訂下契約……」
斷斷續續的話語,眾人臉色一變,原因不為什麼,就是為「黑暗之神」這個字眼,而臉色大變。
「黑暗之神……到底是什麼……」
神闇臉色蒼白的小心問。
「是諾曼登家祭祀的神。」
在場每個人被聲音所吸引而驚訝,而聲音來源正是突然出現萊迪斯迪·那魯。
「諾曼登曾跟我說過那是他們神殿祭祀的神,以人們悲傷及恨為樂所存在的神。」
萊迪斯迪無視眾人的目光,繼續說。
「祂與諾曼登定下契約,換得諾曼登的夢想,以及他的快樂——」
萊迪斯迪突然停下,大家才發覺拿勒斯醒來,眼神非常脆弱。
「神闇……快逃!!祂!!祂要殺了你…!快逃!!!」
當拿勒斯看見神闇時,眼神無法掩飾流露出的慌張,震攝了神闇。
「……什麼?」
神闇硬硬的吐出兩個字,他從來沒看過,那樣慌張的拿勒斯。
「祂控制我、要讓我殺了你、快逃!我撐不了多久!我……」
慌張的眼神、聲音停下,冰涼絲毫無感情的聲音緩緩開口。
「真是太不小心了呢,以後要好好管理好他,不然就會讓他跑出來。」
冰冷的聲音冷笑,令人由心底發寒。
「但是阿……沒有下一次了。」
拿勒斯冰冷的眼底在看到神闇時,火花乍現,臉部扭曲的讓人感到害怕。
「憑甚麼!?憑甚麼你能得到愛我不行!?憑甚麼身長在同一個黑暗你還能保持乾淨!?憑甚麼!!!!!」
怒吼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空間,神闇腦子嗡嗡作響,眼神恍惚。
倏地,拿勒斯衝向神闇,眼神由震憤轉為嗜血。
「你不該存在,就拿你去獻祭吧!」
拿勒斯抓到神闇,嗜血的舔舔嘴角,黑氣包圍,當安加西奈等人喚出風之精吹掉黑氣時,拿勒斯跟神闇早已不再。
# # # #
哦哦哦!!!大家哈囉~~
風嚮考完試了,接下來就是四篇文連發~敬請期待喔~
*小插曲 ↓
風嚮:拿勒斯……(趕稿中
自動選字:那垃圾(←打完風嚮沒發現就直接送製作組惹QwO
製作組朋友:作者大大阿……就算拿勒斯是垃圾,你也不要那麼誠實的打出來啊……
風嚮: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動選字你陰我啊啊啊啊啊啊!!!(無限慘叫

風嚮獻上小小插曲,與大家分享快樂(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