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6/2/5更改#

傍晚,神闇在離愛修諾神殿不遠的懸崖上看著海。

「不知道這個大海的盡頭在那裡……是不是非常漂亮的地方呢……」
微微的風拂過神闇的臉龐,柔白色的頭髮隨風飄揚。

望著大海,神闇的眼裡、有著堅定及……那無止盡的悲傷。
#
站在旁邊的安加西奈,靜靜的看著神闇。
默默的想著,當時的情景……

那日,是自己要死亡的一天。
我邀了神闇到那個瀑布……那個當初見面的瀑布。
之後,我要求神闇殺了我。
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計劃走。
在那之後呢?

死後,我記得那時候眼前一片光明。
#
「這樣你高興了吧!」
一陣怒吼,把恍神的安加西奈喚了回來。

「……」
安加西奈看著眼前的兩個人,亦或是神?

「這裡是那裡?你們又是誰?」
突然地感到一陣騷動,安加西奈壓下不明的騷動,用嘶啞的聲音詢問。

「我是帝德瓦——命運之神;而站在我旁邊的是迪洛菲——黑暗之神。」
那位名為帝德瓦的人冷靜一會,做出解釋。

「而這裡是永夜間,是我的領域。」
旁邊的黑髮男子也做出解釋。

「請先不要講話,我需要跟他釐清一切。」
帝德瓦冰冷冷的一笑,將視線轉回迪洛菲身上。

「你到底想怎麼樣?」

「沒怎樣,黑暗就是我的本質。」

「你鬧夠了沒!就是你將那個靈魂注入的、對不對?你知道你害了他嗎!他被迫要接受永無止境的黑暗!你知道嗎?他一生不是被愛的人所殺就是被他虧待的人所殺,你知道嗎!那個靈魂到底那裡得罪你了!」
帝德瓦憤怒的吼道,迪洛菲利用與自己哥哥一樣的臉,調動的一切都是無法挽回的。

「……你們、到底在講什麼?」
那騷動越來越大,安加西奈感到不適,開口詢問。

「只是神之間的爭執罷了,你不需知道。」

「你住口!把那個靈魂給我。」
迪洛菲話音剛落,帝德瓦就立刻怒吼;迪洛菲扭曲著臉吼回去。

「憑甚麼?你有想過我嗎?……夠了,出去,通通出去!」
迪洛菲爆怒般的將安加西奈右手上的透明環狀物解開。
將所有人趕了出去。
#
哈哈~
我把文卡在這邊~(被揍
好啦好啦,真是抱歉,我知道錯了(低頭
明天在多補兩篇嘛~請各位客官不要生氣~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