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6年11月4日更改#


解開安加西奈手上的環狀物體後,帝德瓦立刻將他帶走。


帝德瓦將他帶到自己的領域——命運間。


一進去,安加西奈感受到神聖的氣息,原本煩躁的心情也平和了下來。


跟永夜間不同,沒有令人畏懼的闇,只有令人溫暖的光,就跟「他」一樣。


想到這,安加西奈的心情又沉重了起來。


「你是安加西奈.席德列斯,對吧。」


安加西奈點頭,看像帝德瓦的眼神除了敵意還有一些疑惑。


「要是你對我有什麼意見,何不說出來?」


似乎是注意到安加西奈的視線,帝德瓦無奈的說著。


「你跟黑暗之神是什麼關係?你們剛剛在說什麼?這裡又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神闇怎麼樣了?」


「兄弟關係。等等我會解釋。我的領域。你已經死了。……先不論前面的問題,你覺得我會知道嗎?」


帝德瓦回答了安加西奈的疑問,唯獨最後一個問題。


「我很抱——」


「根據紀錄,他因該是精神分裂。」


安加西奈還未說完,帝德瓦就打斷了他。


「精神分裂?」安加西奈疑惑看向帝德瓦。


「沒錯,因為搭檔契約的關係。」


「……沒想到,他還是被影響到了……呵。」安加西奈低低一笑。


#


「……要不要一個機會?」


「嗯?什麼機會?」


「重新回到那個世界。」


「……好。」猶豫了一會,安加西奈便答應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回到他身邊守護著他,只要那一世能夠保護好他,我也許可以贖罪一些吧……」安加西奈苦澀一笑。


「希望你能做到,畢竟迪洛菲虧欠他太多了。」帝德瓦只能疲憊的嘆氣。


「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呢?」安加西奈抬頭望向他,疑惑寫滿了一雙黑曜色的眼瞳。

帝德瓦只是笑而不答,似乎不太願意回答這個問題。

正當他想追問時,帝德瓦立刻一揮手,讓他直接回到那世。

暈倒前,他聽到帝德瓦用悲傷的眼神看著他,對他說:「我只是、不想在看見那個自大的笨蛋和一個我最在乎的人再次受傷罷了。」

#

喔呵呵~
各位客官對不起,小的立刻下去!
神闇:妳分明是想逃!
作:我、我才沒有想逃!你才傲嬌哩!
神闇:我才沒傲嬌!(怒
安加西奈:這不就傲嬌了?
神闇:你、你們聯合欺負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