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6/2/5更改#

張開眼睛,那刺眼的陽光、讓人難免感到不適。
眨了眨眼,床上的白髮人盯著天花板呆滯了一下才緩緩坐起。

『這裡是愛修諾神殿……不是那個黑暗的地底……』
神闇呆凝的想著,心中一陣複雜。

過於專心的思考,反而沒發現黑髮男子安靜地坐在旁邊,並且用打量的眼光看著他。

「醒來就一直發呆、在想什麼?怎麼逃出去嗎?」

聲音的出現,神闇先是震驚再來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幹嘛亂叫?」
安加西奈手先是摀住耳朵,結果想了想因該摀住神闇的嘴巴,最後作罷皺起眉頭。

「誰、你什麼時候進來的?為什麼都不出聲音!」
神闇臉上一抽,隨即用手指指著安加西奈。

「哼,這是我家,我愛去那裡出不出聲音你管不著。」
安加西奈拍開神闇的手指,理直氣壯的說。

「你這根本是變態的做法啊!」
神闇惡狠狠的瞪著安加西奈。

「你說誰誰變態了?」
安加西奈成功炸毛。

「你啦!還有誰比你變態?」
神闇做鬼臉,安加西奈怒氣值突破臨界點。

「好啊……神闇你太久沒被扁了是不是?」
安加西奈皮肉不笑的笑著。

「要打!我奉陪!」
神闇拿起刀劍,連衣服都不換就直接跳起將第一劍刺向安加西奈。

一樣的吵架,一樣的溫暖,一樣的笑容,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你、安加西奈。

但我終將離開你,只為改變當初的那個結局。——神闇
#
「安加西奈!你這個惡魔!超極大惡魔!」
神闇憤怒的喊叫著。

「謝謝。不過你說這話真欠打。」
安加西奈愉快的笑著。

「哼!」

「……神闇?喂!神闇!」
神闇將頭轉過去,任憑安加西奈喊叫都不肯轉頭。
「喂!神闇!……好吧,廚房裡有那魯送的高級甜食,那你因該是不——」
話還沒說完,神闇的白色身影就不見了。

「……跟以前一樣啊……真的許久不見了呢、神闇……」
彷彿感嘆著什麼,安加西奈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美好為什麼不肯留下?改變結局?
別說笑了!那些事我絕對不可能讓它在一次發生的!
而你!不管用盡力氣我也會把你留下的神闇!——安加西奈。
#
個位大大非常對不起——(磕頭
我忘了更文了~
要升國一了嘛~比較忙啦~
所以我會慢慢跟更文~(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