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雨天,看著窗外滴落的雨水,熊抱哥擔憂的望著天空,良久才幽幽道:「您還是不願祝福嗎?」

#

撐著傘,巴斯很緊張,因為他要向胡迪告白。

雖然他總是喜歡挖洞給胡迪跳、喜歡捉弄他,卻在愛情上是一個膽小鬼。

「巴斯?你找我幹嘛?」

所以他決定了。

「胡迪,我想說——」



「不知道巴斯有沒有好好說呢?」熊抱哥一邊調酒一邊嘆氣。

「哼、一定會成功的,畢竟胡迪喜歡那個傻大個啊。」蛋頭拿著牛奶無聊的把玩。

「這個嘛~不說他們了,你剩一天了喔、什麼時候才要告白呢?」

「笑面虎閉嘴,我一定會告白的。」

「咦……?」

不是屬於兩人的聲音突兀的出現,蛋頭怔怔地望著門口。

「蛋頭你……有喜歡的人了?」抱抱龍慌神的問。

「呃、這是——」

「不、不……我不想知道,我先走了。」

「等等!可惡、聽人說完話啊!」但更抓起外套急忙的再次追去。

熊抱哥感慨的喝下了調好的酒,無奈的喃喃:「給他惹來一個大麻煩了。」



「……抱歉,我沒——對、對不起。」胡迪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打得有些腦袋空白,只能道歉。

「……我知道,你不用道歉。」巴斯微笑的拂上胡迪的臉,微微一笑。

胡迪覺得心裡一抽一抽的,嘴巴一張一合、卻又說不任何安慰的話。

他覺得那張臉笑得很難看。

「不,我——」

「胡迪,如果你想決絕我的話,就別說了吧。」他吸了一口氣繼續說:「我很高興我能說出來,不然一輩子都只會是單戀啊,讓我、繼續喜歡你……」

隨著最後一段話的哽咽,胡迪才發現巴斯紅了眼眶,卻仍舊笑著。

「我、我不奢望你能接受我,但我、拜託你……不要討厭我,求求你。」伴隨著斷斷續續的話落下的淚珠,使得胡迪一陣心疼,急忙用袖子拭去他的眼淚。

「我、我不會的!」巴斯露出了一個難看的微笑,不再理會胡迪的呼喊,轉身離開。

胡迪跪倒在地,不知如何是好。

『不可以,他是翠絲的男朋友,我在幹嘛啊!』

翠絲憤恨不平的從柱子後走出,原本以為能夠看到好結局而跟在兩人後面,卻看見了最糟的結果。

她非常生氣,氣自己哥哥只顧到她、氣巴斯為什麼不說清楚,但她更氣自己,氣自己為什麼當初為什麼要這貿然行動,阻擋了他的哥哥和巴斯的未來。

「哥哥。」看著巴斯慌張的神情,她皺起眉頭。

「我早就跟巴斯分手了。」看著倏地瞪大眼睛望著自己的哥哥,翠絲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為什麼會知道——」

「我當然知道,我是你的妹妹耶,而且……」翠絲露出無奈的笑容:「以前是哥哥當我的騎士,今天就讓我來保護哥哥吧。」

胡迪覺得心頭一暖,翠絲也嚴肅了神情說:「趕快去追回巴斯吧!」

「嗯!」

#

「嘖!給我——停下來!」蛋頭硬是拉住抱抱龍,阻止了繼續前進。

「放開我!」

「不要!」蛋頭大聲的吼回去,甚至直接拿出口袋的東西,用力地塞到抱抱龍的懷裡。

抱抱龍愣愣的看著手中的東西,蛋頭見他冷靜下來,便開始解釋起來。

「本來是打算在你生日那天告白,誰知道你突然發神經、又不聽人講話,別瞪我,是你笨到不懂得隱藏感情,赤裸到不發現都很難。」

抓了抓頭髮,蛋頭嘆了一口氣:「所以、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直接的拐彎抹角的把心意傳達出去,抱抱龍莞爾一笑,點點頭。

突然的——一陣急剎車突然出現,隨之響起的、是一個熟悉的卻不如以往的慘叫。

「巴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