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次巴斯不小心說出心裡話而被胡迪狠狠巴了一掌後,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

「我說、胡迪你怎麼那麼瘦啊?感覺快被風吹走了。」

「肌肉笨蛋閉嘴,我已經有在鍛煉了。」

現在他們正在熊抱哥的店——那個早上是正常餐廳、晚上則是gay酒吧的夜店。

「……他們進展好慢。」

「我可是等了快三、四年了呢都不見他們有結果呢。」

翠絲不太高興的嘟囔著嘴碎碎念,熊抱哥無奈的笑著。

「不過啊,他們正處於一種微妙的境界呢。」

#

蛋頭坐在位子上喝著咖啡,悠閒的氣氛中,他不習慣的皺了皺眉。

沒錯、不習慣。平常有個滿腹黑水的傢伙會捉弄他某個容易炸毛的朋友,弄得整間教室怒吼聲,然而今天……

「欸~胡迪,理我一下嘛……」巴斯從胡迪後方環保並將下巴倚靠胡迪的頭。

「……」刷刷刷。寫字的非常的大聲,明顯的、胡迪不怎麼想理會他。

「……胡迪?」巴斯疑惑的收緊了環在胡迪腰上的手。

「……喂、很不舒服,而且你的頭壓的我很痛。」胡迪面無表情,似乎在隱忍些什麼。

「啊、抱歉抱歉。」巴斯帶著歉意的笑了笑,把收緊的手鬆開,也將頭往旁邊一擺靠在胡迪的耳朵邊。

蛋頭愣了愣,轉頭向抱抱龍交換了個眼色。

「巴斯,胡迪借我們一下。」蛋頭起身和抱抱龍一人一邊抓起胡迪往教室外走,留下看著自己手心的巴斯。

#

「胡迪啊,這樣會被那傢伙看出來的喔。」蛋頭坐在學校的圍牆上,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我當然知道!不過誰會知道他突然往我耳邊靠過來……」胡迪把頭低到不能再低,但紅透的耳朵卻出賣了他的心思。

「……沒辦法,誰叫你耳朵生的比較敏感。」蛋頭無言的深吸一口氣,呼出。

「……」抱抱龍吃著冰心裡有些吃味,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他轉身,離開。

「……?抱抱龍?喂、抱抱龍——?喂!」蛋頭疑惑的看著一氣呵成的動作,在抱抱龍不理會自己的呼喊時,蛋頭感到非常錯愕。

「喂!你——!胡迪,我先走了!」

「欸?等——什麼嘛……他們也真是,唉。」看著匆忙追去的蛋頭,胡迪心中一個直覺閃過,搖搖頭準備回教室。

#

巴斯看著手掌心,因為他沒有拉好胡迪。

在胡迪被拉走的一瞬間,巴斯其實很慌張,並在現在感到深深的失落。

其實老早在大一開學的一瞬間,他就喜歡上胡迪了。

他才答應翠絲跟她交往,也只是認為那就是離胡迪最近的位子,即使這樣很對不起翠絲。這也是巴斯為什麼沒告訴胡迪翠絲說的話。

他只想、站在胡迪的身邊保護他、看著他幸福。

但巴斯還是貪心了。

他利用著翠絲男朋友這個地位,迫使胡迪處處讓著他。

當他抱住胡迪時,他心裡真的很高興,因為胡迪沒有逃走。

他知道這是不對的,他不該這樣捉弄胡迪、不該欺騙他,但……

「巴斯?」胡迪疑惑的呼喚著發著呆的巴斯,問:「怎麼了?」

巴斯一怔,下一瞬間他回以一個微笑,告訴他:「我沒事」

「沒事就好,下一堂課快開始了。」胡迪轉過身,錯過了微笑下閃過的罪惡感。



『上帝啊,我有罪。我愛上了一個男子,但請您在懲罰我前,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