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破頭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些人要讓愛區分出性別、國籍、年齡和一堆沒屁用的標準,這樣愛情有變得比較輕鬆、快樂嗎?」——⁇
#

「嗯……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碌呢~?」熊抱哥悠悠哉哉的喝著茶飲,看著成雙成對的……半情侶。

「巴斯。」

「啊、胡迪你有想要吃的東西了嗎?」

「不,不是——」

「用不著跟我客氣,服務——」

啪嗒。

嗯,超厚教科書砸在頭上的聲音。熊抱哥擦著玻璃杯想。

「你他X的書拿反了!給我閉上那張嘴巴,我想靜靜。」

「欸?誰、誰是靜靜?」

「Shut up!」

「!?」

熊抱哥心中暗暗地嘆了一口氣,將注意轉到另一邊的半情侶上。

「……」

「喂!抱抱龍!」

「……」

「喂!你至少也說說看我做錯什麼了吧?」

「……服務生,我要一杯奶昔。」

「不要不理人啊!」

熊抱哥著手準備著奶昔,頭看向胡迪那邊。

「夠了,我要回家,你不准跟過來。」

「咦?」

將奶昔送出去後,抱抱龍付清了錢飛快離開。

「抱抱龍!」

短時間內,只剩下呆愣愣的巴斯和滿臉不耐煩的蛋頭。

「哎呀呀,兩位先生氣走了自己的戀人了~?」熊抱哥笑瞇瞇的問。

「閉嘴,死變態。」這是蛋頭的回應。

「啊,胡迪不是我的戀人……至少,現在不是。」巴斯有些困擾的說。

「哎?你的意思是說——你會告白?對胡迪?」熊抱哥遊戲著急的問著。

「我……不知道……」巴斯有些迷惘的說著。

他現在很徬徨,畢竟自己是第一次愛上了男人,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巴斯知道,告別一旦失敗,就算胡迪當他還是好朋友,他還是無法面對胡迪。

「……巴斯,你趕快去告白吧。」熊抱哥微微一笑的說。

「啊?不,我還是很害怕。」

「不告白你可是會後悔的喔,很多東西錯過了,就再也沒辦法找回來了。」

「可、可是——」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你不去告白我也逼不了你。」

「這……」看著巴斯為難的樣子,熊抱哥也無所謂的聳聳肩將注意力轉到蛋頭身上。

「那你呢?」

「我早就想告白了,在他生日的時候。」蛋頭不屑的撇撇嘴。

「可是……」他接著說:「他從昨天就不太想理我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點頭看起來很苦惱。

「那麼他的生日在什麼時候呢?」

「兩天後。在兩天、我就會告白。」蛋頭的眼神非常堅定。

「喔呀?很有氣勢呢,小鬼。」熊抱哥拍拍蛋頭的頭,微笑道。

此時,巴斯也堅定了自己的想法,說道:「我也想去和胡迪告白。」

蛋頭遲疑了一下,反問:「即使會被那傢伙拒絕也不會逃開?」聞言,巴斯搖搖頭道:「不可能,到時候我就會馬上買張機票逃到國外去。」

「哇喔。」熊抱哥愣住的發出了驚嘆聲。

「……」蛋頭皺起眉頭,但也沒多說什麼。

『即使知道自己會被拒絕、而自己還可能受到莫大的傷害,還是想放手一搏?那這樣的話我暗戀了抱抱龍十幾年又算什麼?』蛋頭咬緊牙根。

看著漸暗的天空,為明日的結果布上一片迷霧……



「嗯?你問我是否因為戀情曾經受到傷害,才會對巴斯說那樣的話?」熊抱哥微笑的問。

熊抱哥偏頭想了想,微笑的說:「那你/妳知道愛聽八卦的男人GG會變短,女人會月經來三個月也不停止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