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很久以前,我曾經參加過網路社團有過的回憶,雖然那些回憶現在看起來有些汗顏啦w

但那場回憶,卻在我難得的夢境裡,以夢的形式完整的呈現出來。

很溫暖,卻在醒來的那一瞬間、我覺得很想哭。

溫暖、卻殘酷地訴說著回不去的過去。

這也是難得的機會,我想利用這份心情寫出一篇關於這場夢的文章。



*這是由人飾演的,所以會和你對風動鳴印象有些出入。

以下正文:

在覺得思想模糊那一瞬間,我覺定下床走走。

走著、走著,我走到了一個很光明卻又和我印象中不同的神殿。

遲疑的走了進去,迎來的是一位金色長髮的女孩,我愣了愣,只見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像我問聲好。

「帝帝!」

我再次一愣,所有被忽視的記憶,突然慢慢流回腦海裏,我在那剎間明白了一切,所以我微微一笑,喊出了熟悉的名字。

「薇薇,妳好。」

「嘻嘻,我跟你說喔,哥哥一直欺負我耶!」

薇薇嘟著嘴,我無奈的笑了笑,安慰了幾句。

「緹就是緹依啊,沒辦法吶。」

「什麼啊!帝帝、明明是她先欺負我的耶。」

「才不是!是你啦!」

「是妳!」

「是你——」

看著兩人的爭吵,我不禁在一旁哈哈大笑,在看到突然旁邊出現,而且一臉無奈的白髮男子,我笑著向他打招呼。

「社長,你好。」

「啊,哎呀、帝德瓦你好啊,好久沒看見你了呢。」


「是啊,升上新的年級考試變多了呢。」

「是嗎,加油啊。」

我和身為社長的神闇在一旁一搭一唱的聊著天,直到兩人哭喪著臉跟著淡定的伊莫色斯走了過來。

「神闇哥哥!你看哥哥啦!」

「闇!你看薇薇啦!」

「神闇,這兩個就交給你了吧。」

看著社長一臉燦笑著給他們兩人一人一拳後,門口又走入了幾道身影。

「啊、安羅!」

「唔?安加西奈?」

「明夜~」

看著開心跑過來的安羅,我不禁笑了笑的說道。

「最近過著怎麼樣了?」

看向跑去糾纏神闇的安加西奈與緹依,我拿起紅茶微笑的問著。

「唉、別說了,課業壓力大啊。」

拿起同樣是裝有紅茶的杯子,安羅無奈的望向天空。

在一段時間後,我發覺了來自天空的慘叫聲。

「啊、緹依他……」

我努力的忍笑著看著在空中慘叫的人影,最後還是噗哧一聲的哈哈大笑了。


「嗯?喔,飛了。」

安羅也努力的忍著想爆笑的心情,

笑夠了才知道,原來是剛剛緹依因為糾纏著神闇,導致一旁的安加西奈一手轟飛他了。

「嗯……要去接嗎?」

明夜一邊吃著糕點,一邊疑惑的問。

「艾絲蕾要來了吧,可不可以請他去接?」

我笑著說道,沒想到下一瞬間我身旁出現了黑色的身影。

「嘻嘻嘻嘻嘻嘻嘻……我已經接到了喔。」

「還真的是百年不變的陰冷笑聲啊,艾絲蕾。」
我失笑的說著。

下午的時段,緹依拿著心理測驗之類的遊戲,煩著神闇。

而我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笑著,薇薇也在一旁做起旁觀者的角色,順便拿出了預計到餅乾糖果就這麼變成了野餐活動了。

「闇~陪我玩嘛~玩啦玩啦玩啦玩啦玩啦玩啦~」

「不要——安加西奈——」

「帝帝要綠茶嗎?」

「好啊。」

「薇薇,我想要香草蛋糕。」

「好的父王,馬上來喔!」

「明~~我好想你啊~」

「嗯,我也想你喔,艾絲蕾。」

「啊、亞爾飛我要巧克力餅乾。」

「拿好喔、茵。」

就這麼一玩,傍晚也將近了。



「帝德瓦,你好。」

夕陽西沉之時,艾洛德踏入了神殿便向離門口最近的我打聲招呼,隨後向在場的人請安。

天空被黑色吞沒時,神殿依然有聲有笑著聊著天。

薇薇與安羅也相繼的與我聊著天,當時間流逝到不知何時後,神殿上、也只剩下三三兩兩的人還在嬉鬧了。

我仍拿著紅茶,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

望著只剩幾顆星星的天空,我想著未來的出路與所有美麗的藍圖。

「哦?帝德瓦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

神闇笑著從旁邊走過來詢問我。

「嗯?啊、社長。」

「在想什麼啊?」

「哈哈、還能有什麼呢?不就只有未來?」

「唉唉,怎麼只有未來!過去也能想啊!想想與我們之前生活的點點滴滴,看、多美妙啊!」

「是很美妙呢……」

「未來嘛……不就那個樣子?我倒蠻希望未來我們能在一起像這樣聊天,然後吃吃點心打打鬧啊。」

我聞言笑了笑,真心的好不帶虛假的笑了出來。

「這真是張最美麗的藍圖啊。」

望著星空,我由衷的說著。
#
在那之後,我坐在晨曦中的神殿內,摸著一本本來自過去的紀錄。

懷念著不同時間,不同事物的紀錄。

我不禁苦笑著。

「那真的是張美麗的藍圖……卻是難以完成的夢想。」

我伸手翻開了第一頁,那是由我開始的傳奇,也是我思念了萬變卻無法回到的傳奇。

『大家好,我是帝德瓦……我不太懂自介呢、還請多多指教喔!』

<The end>
#
大家好,我是風嚮~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就快要五千人氣了!

寫了一篇比較沉重的回饋賀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明白我想要訴說的是什麼呢(๑•̀ㅂ•́)و✧

為了保留驚喜感,我就不說了(笑

到了最後,時間的流逝還是令我感嘆啊

曾經嬉鬧的過往,也在今日成了最美的回憶
風動鳴也伴我許多年了,我對他的熱愛雖然消退了不少,卻也在心裡、為他留了一席之地。

因為他是我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經典!

依照慣例,照片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