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外面的晨光,神闇感到一陣空虛。
他的夢境隨著帕黎修蒙的離去而取消,他知道這不是夢,他也不覺得這是夢。
「……您既然說會回來了,那我就會相信您的。」
神闇露出無奈卻又難得的笑容。
這是多年來他唯一一個不帶雜質的笑容。
#
當來到瑪索西家神殿的大廳後,安加西奈若說不錯愕、不震驚都是是假的。
「呦、席德列斯你醒了啊。」
留爾斯極為諷刺的笑了笑——像一如往常的樣子。
但眼中的諷刺卻從以前的冷漠染上讓人難以察覺的擔憂,但身為戀人的萊迪斯迪除外。
這個改變讓萊迪斯迪心裡有些欣慰,當然,留爾斯知道後心裡會非常複雜。
「……那魯,妳在做什麼?」
無視了留爾斯的問候,當他想找一位「比較正常」的同伴來詢問時,卻被萊迪斯迪突兀的動作打斷。
實劍毫不猶豫的刺近想要攻擊留爾斯的祭司心臟,笑容卻從頭到尾都沒變化。
都是那種冷到可以凍死人的笑容。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將祭司界肅清了一下,還有剛才的祭司,剛好是最後一位想反抗我們的祭司,剩下的不是還不知道我們發生的事、不然就是盲目追求神座的祭司了。」
安加西奈驚訝了一下,卻又馬上收起過大的反應。
像是在想什麼一樣,卻拉不下臉,安加西奈內心不停的拉鋸。
見安加西奈不說話,留爾斯跟萊迪斯迪也感到疑惑。
『他是不是生氣了?』
留爾斯偷偷傳了精神波給萊迪斯迪詢問。
『應該不是,但我也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萊迪斯迪也困惑的回傳。
「他只是拉不下臉道歉而已啦。」
神闇一臉無奈的從旁邊走出來,安加西奈也沉下臉。
「謝謝你們。」
像是賭氣一般,安加西奈輕輕地開了口。
只可惜,留爾斯嚇得當場愣住,萊迪斯迪情況差不多。
「啊,把人嚇傻了。」
神闇忍著想笑的心情安慰似的看過去,而安加西奈臉色也不禁難看了起來的。
為了方便與神闇與安加西奈的私人空間,萊迪斯迪微微一笑便拉著留爾斯離開。

神闇也不再說話,他走到安加西奈身邊,拉著了安加西奈的衣角。
「我、我會努力幫助你們的……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在把我推回那個黑的要命的地方了。」
神闇拚命的忍下顫抖,他緊緊的閉上眼睛。
即使有了很多壞的設想,神闇終究還是無法耐得自己將會被拋下的事實。
像是失去一切的緹依、像是背負下一切的安西亞、像是那個無法留住任何人的那沙因薩諾。
他是脆弱不堪的孩子,只求那麼一些的溫暖。
「……不可以。」
安加西奈冷淡地說著。
神闇霎時感到眼前一黑,險些跌坐在地,安加西奈冷著臉拉了他一把。
「……你真以為我會這麼說啊?既然是你自己答應要留下,就給我在祭司做到永遠吧。」
安加西奈輕輕的笑了起來,像是為神闇剛剛的反應感到好笑。
「咦……?」
神闇瞪大眼睛,不可自信的心情與喜悅驚懼的情感混雜在一起,導致他只能愣愣的接下從安加西奈每句言語。
「父親來找過我了,他告訴了我很多事……」
難以忽視的悲傷,從黑色的眼裡出發,直擊了神闇的心。
神闇這才驚覺,那個高傲的黑色身影早已因為失去變得不堪負荷。
「……他告訴我,我並不是他親生的孩子,血,不是他的。」
神闇愣愣的聽下去,不是他的回憶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他說,他有一個兄弟,但卻不知是死是活。」
語畢,安加西奈閉起眼睛,試圖壓下內心焦躁不安又是惶恐的心情。
忽地,他被壓入溫暖的胸膛,白色的髮絲映入眼中,就這麼把那些心情揮去了。
「沒事的、沒事的,伯父依然是你的父親,我也是你的朋友,你是安加西奈,沒人能取代你的位子。」
慌亂的音調以及豆大的眼淚滴落,安慰著安加西奈。

夠了,大家都累了。這樣就夠了。
他這麼說著。
###
呵呵~(被巴
請給我一分鐘解釋啊啊啊啊啊
風嚮因為段考逼近只好暫時把所有的東西用力往後延了QwQ
我有寫,我真的有寫啦……
好啦,為慶祝我段考結束,來個大放送

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風嚮會盡量釋出每篇稿子ˊˇˋ
如果風嚮沒交出來,請用力的踹開留言板來叫風嚮((別趁機調留言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