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還是、無法救到他。
對不起。
我、又在一次的錯過你了嗎?
……父親……
#
「……父…親……?」
血跡斑斑的地板,訴說著剛才激烈的戰鬥。
從來不做攻擊的、他的父親,還是一樣,為了他做出每一個、每一件違反他的原則的事。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為我付出你的生命啊!為什麼啊、為什麼……為、為什麼!!!」
安加西奈對著空氣大喊,無聲的空間彷彿在嘲笑他、嘲笑他的無能與悲泣。
「……席德列斯。」
留爾斯像是看不下去了,抓住了不停吼著的安加西奈。
「……」
低著頭的他,讓人無法看見臉上的表情……讓人無法知道、是否有那麼一滴眼淚出現在失去父親的他的臉上。
「主席因為擁有證據證明破虛神座是叛徒,前任破虛神座為了保護現任破虛神座後做出叛變的行動,而造成這次的慘傷。」
一旁的祭司彷彿看好戲一般,裝模作樣的說完這整件事情的發生。
但安加西奈仍是毫無動靜,沒有想像中的暴怒、沒有想像中的吼叫,萊迪斯迪臉色有些發白。
「席德列斯,你還好吧?」
萊迪斯迪關心的詢問,但回應他的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安加西奈仍是沒有答話,神闇終於忍不住向安加西奈大吼。
「該死的混蛋!你好歹也出個聲音啊!像這樣毫無動靜害我們這麼擔心幹嘛啊、嗚哼、伯父他很愛你你永遠都看不到的對吧!你——咦?」
被塞入胸膛時,神闇感到不可思議。
不外乎什麼
只為————
那已停不下了的眼淚。
最終,那個不停逞強的安加西奈還是落下了不服輸的淚水。

『在次的經歷自己的父親死亡還是很痛苦的吧?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會將他還給你的、這一次我會答應你的。』
他是這麼說的。我這一次就相信祂們吧、已經沒力氣再去等待什麼了。
就這樣沉沉睡去吧。
#
「……他睡著了。」
神闇輕輕的撫上安加西奈的頭髮,安心了不少。
「我會成為新任昊絕神座,所以請各位神座相信我。」
深沉的藍眼、藏在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有些散去了。
因為他知道,他愛著的人會陪著他度過接下來的一切,那麼、為了他與他接下來的每個明天他需要鋪著不會妨礙他的路。
「啊啊、你這傢伙真是麻煩啊,不過——我喜歡。」
留爾斯嘴角勾起一抹獰笑,像是活動筋骨一樣的伸直了手臂。
「留爾斯既然同意了,我也沒有意見。」
萊迪斯迪無所謂的笑了笑。
「這幾天也沒什麼順心的事,也許要好好來個肅清了。」
莎依難得的皮肉不笑的笑著,手中也不知道哪時出現光劍。
「我也要來好好釋放心中的壓力了。」
黛妮拉豪無所謂的笑了笑,乍看之下有點像即將出閘門的猛獸。
「別忘了我和黎多啊。」
洛西家似笑非笑的折了折手指,被點名的黎多也冷冷一笑。
「祭司界也該來一次肅清了,對吧?」
他們笑著說。
#
又來了。
神闇左右張望,最後不得不嘆氣。
他身處於自己的夢境中。
地板類似水一般的亮眼、神奇的是像水一樣的地板踩上去卻不會感到濕涼,反而是給人溫暖而熟悉的感覺。
神闇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在他上次的人生離開安加西奈後,每晚的夢境他都會來到這裡。
美麗的地方,卻安靜的不可思議,彷彿被神遺忘般的此地,被神闇喚作為————遺忘、之地。
「啊啊,好久沒來到這裡了,真懷念啊。」
神闇感嘆的呼出一口氣,他過人的記憶還記得當初見到這裡的景象。
比起感嘆與懷念,神闇更好奇他為什麼又再次至於這裡。

『神闇。』
熟悉的聲音一出,神闇身子一震、連忙轉過頭,力道過大,導致還沒看到人就按著脖子蹲下喊痛了。
『……』
過於無奈的畫面,帕黎修蒙不禁呵呵的笑了起來。
「伯、伯父!」
神闇驚訝的呼喊著帕黎修蒙,臉上的悲傷也隨著呼喊而顯露。
『嗯,好久不見喔,神闇。』
帕黎修蒙的微笑還是一如往常的掛在臉上,就像平常一樣。
看見帕黎修蒙臉上的笑容,神闇張了張口,終究還是問不出任何一句話。

——伯父您怎麼會在這裡?
——父王……對不起……
——小帕、我回來了。
——伯父,真的很抱歉,我……
神闇一句也問不出口,只因那百年前與百年後不變的笑容。

變的、只有他一個人,百年來的孤寂、也只能自己承受的那個孤單的王子殿下。

『神闇,不用擔心的。對不起呢、如果可以更小心的話,你跟安加西奈就不用這麼痛苦了。』
帕黎修蒙無奈的笑了笑,神闇瞪大眼抬起頭想要反駁,被帕黎修蒙用一句話而震驚的再次說不出任何話。
『不論你是緹依、那沙沙還是神闇,我從未怪過你。』
像是察覺到了什麼,帕黎修蒙愣了一下,說出來神闇不明白的東西。
『啊,這麼快嗎……好吧。神闇,雖然很想與你聊聊,但時間似乎不夠了。』
神闇急忙的抓住帕黎修蒙的手掌,被穿過的手更讓他被硬生生的接受帕黎修蒙死了的事實。
「對不起、對不起……」
隨著被一再的告知自己又再次失去,似緹依似那沙因薩若的哭泣著。
『……神闇、我答應你,我會回來的、我已席德列斯家的尊嚴向你承諾。所以,請幫我照顧安加西奈。』
帕黎修蒙臉上仍帶著笑容,但增添了幾分嚴肅。
『我答應你。」

再醒來前,神闇彷彿再次感受到那個百年前的溫柔以及那在一次失去東西的悲傷。
#
這裡是風嚮~
遺忘之境在告一定的段落了~後面不會再有任何的過於悲傷的事情了(o
後面完全是放閃文了(擦汗)有時候連風嚮都會被閃瞎(ˇ・ω・)(淦##
在這裡向小芝麻道聲歉(趴
原本預定在前幾天發出的文不小心被風嚮各種擱置……
風嚮會生出更多甜到爆的甜文,拜託小芝麻大大不要離我遠去QAQQQQQQQQ

總覺得這章怎麼各種大爆炸('・ω・')(被讀者機關槍掃射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