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鏗鏘。
感覺到手上一麻,帝德瓦再次變換姿勢往前刺。
迪洛菲也沒有要手下留情的意思,次次都對準了帝德瓦,彷彿每一劍都要讓他喪命。
而旁邊的神座也沒好去哪裡,因為隨著迪洛菲的出現的黑洞也一直不斷的放出極為恐怖的生物物。
那生物及醜無比,卻又遵循自己的慾望亦或是主人的命令不停息地攻擊其他神座。

「嘖。」
安加西奈動手解決掉最後一個噁心巴拉的生物後,帝德瓦與迪洛菲的戰役也有了勝負。
「……」
「……你明明知道你不可能贏我的,對吧?」
「……不為什麼,只求勝利。」
「……這就是你的答案?好,我知道了了。」
刀鋒閃爍著冷光,但迪洛菲卻沒有看到任何的害怕,反倒詭異的笑了出來。
「!」
帝德瓦震驚的迅速退後,突然地、空間扭曲走出了一名男子。
他正是失蹤的神闇。
但他藍色的眼睛不再那麼清澈,彷彿被沾染了髒污、渾濁而不堪入目。
帝德瓦見狀立刻目光轉向迪洛菲的方向,只見迪洛菲已站在他處並且走向神闇。
「呵呵、哈哈哈哈——我可憐的孩子你來的真是時候,來吧!將你所愛之人、你所愛之物殺死吧哈哈哈哈——呃!?」
將手撫上神闇的面頰,迪洛菲因為他的勝利已到——可惜,他的夢早已到了盡頭。
「你真的以為喚醒我前世的記憶就能讓我隨你操控嗎?真的太傻了,你覺得我還不知道這一切是你操控的嗎?我告訴你!老子我今生是神闇!還有,這一劍是為菲伊斯補的!」
恢復成原來的瞳色,神闇冷笑著再補一刀上去。
黛妮拉也瞬間移挪到神闇身邊,順帶補了一刀給迪洛菲。
「嘖嘖,不堪一擊啊,神闇早就用魔法把你控制我的東西毀掉了,還是要恭喜你,你將要面對憤怒的群眾了。」
黛妮拉皮肉不笑的笑著,帝德瓦冷著面孔、安加西奈怒火中燒的瞇起雙眼,在場的人無一不是憤怒、怒火沖天的表情,最後迪洛菲在帝德瓦的劍下被結束了千年以來的生命。
從厚重雲層中所穿透的陽光,堅定的告訴所有人一切終於結束了。
#
「啊啊、終於啊。」
神闇重重的呼出一口氣,當他想要伸展身體時被一股強勁的力道轉到安加西奈的懷裡。
「神闇神闇神闇神闇神闇神闇!」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熟悉的鬥嘴、熟悉的香味,安加西奈只想將神闇緊緊的抱住、恨不得把神闇揉進自己的胸膛。
反倒是神闇感到有些尷尬,而推開安加西奈。
可是,安加西奈可是號稱打不死的小強(✕)還把神賦予他的力量叫什麼殺小強大絕(○)的神座啊!
接著場上就是安加西奈追著神闇跑、前者一直喊著神闇後者還一邊吼著不要靠近我的滑稽動作。
「這兩個人就不能好好讓我們已經一片白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嗎?」
留爾斯被疲勞轟炸後不忘吐嘲眼前一白一黑的影子。
「哈哈、我們還是先回去休息一下好了,嗯?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從遠處跑來的祭師,萊迪斯迪感到陣陣的不安。
「嗯?怎麼下雨了?」
神闇抬頭看了看天空,雨不停的滴下。
瞪大了眼睛、神闇用手遮住了臉,那雙眼,染上一抹恐懼。

與腦海的記憶相符,今天正是帕黎修蒙出意外的日子。

#
哎呦OwO有沒有很震驚www(眾人歐
唉唉、迪洛菲死後會有人接續他的位子———不是尤喔!本作者知道你在想什麼!(σ゚∀゚)σ゚∀゚)σ゚∀゚)σ   (再次被毆
好啦,接下來就是拚命的丟糖和洋蔥就能合成——  糖蔥   (WTF!!!(✕
還有粉專將會實行小短篇文章的創作,並不會放入痞客邦喔ˊˇˋ
所以快去粉專看看風嚮的灑糖文吧www(夠了











































































































BTW你們再不來聊天小心風嚮罷工給你們看喔 ヽ(#  ˋДˊ)ノ












































































































感謝有心人看到這裡,告訴你你一個秘密喔
這篇文章字數總共1365個字喔,快數數看吧(////∀////)(含標點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