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怎麼會——」
「破虛神座。」
科西里亞不耐煩的打斷,接下去,帝德瓦便輕輕開口說了一句震驚所有人的話。
「迪洛菲向我們發起神戰了。」
神座無一不是張著嘴巴,無一不驚懼。
神戰,神祇戰爭。
顧名思義就是神與神的惡鬥。
曾在幾億年前被記載在歷史之上,卻在至今被許多人認為是神話之一。
「嗯……相信你們也聽過了吧。神戰的傳說。」

創世女神是個非常漂亮的女神,有句話說紅顏多薄命,他大概是很好的例子。
噩闇是個邪惡的神,他向創世女神發起神戰,使得創世女神迎向死亡。
創世女神將他封住,用了最後的力量造出神。
也是現在掌管世界的神。
神臨之鏡傳說是女神當年的武器。
當初的結果使得其中一位神力量衰竭。
如今神戰若重演,將會是哪一位將離世。
答案很明顯。

「什、不是吧?」
安加西奈臉色蒼白,其他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如果必要的話,我將會犧牲自己。」
帝德瓦輕輕的說。
而全場,還是一片死寂。
打破死寂的是西羅納,他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要所有神座回到休息室準備迎接明日的晨光。
#
黑暗不斷的蔓延,迪洛菲坐在椅子上,輕手輕腳的換來了精靈。
「光之精。」
光之精的來到,點綴了黑暗,宛如黑夜中那無息的星星閃爍著。
「……父親……我會還你一個清白的。」
請走了光之精,室內又是一片昏暗,迪洛菲喃喃自語著。
「……在那之前、讓我好好睡上一覺吧,這次會睡多久呢?」
………
……
這次,沉寂回答了一切。
#
神闇昏睡著。
一片一片的記憶擾亂著自己。
『##!你怎麼說父親只疼##呢!那不過就是棟建築嘛!以後這個世界就是你的了啊!』
『####,對不起,我無法放棄他們!』神闇
『##,對不起、我愛你。』
『##,你最終還是會討厭我的吧。』
『##你是個意外,你是意外啊!』
『####!』
『##!』
「神闇!」
是啊、我叫神闇,我不會忘記的。
黑暗再次吞噬了他,而不屬於他的回憶也不斷的播放著。
#
隔日的清晨,被一場提早來到的戰爭,劃破了天空。
迪洛菲俯視著地上的同伴、不,因該說是『敵人』了。
「好了,開始吧。我的哥哥。」
最後一句話說得極為諷刺,即使刺耳,帝德瓦仍是舉起光劍。
光影於晨光揚起,最後、落下。
無情的神戰,拉開了長遠時代的孤寂序幕。
##
嗯,這裡是風嚮
相信最近大家也因該知道風嚮的病情了吧
即使沉重,風嚮還是希望大家能明白
嘛、風嚮會繼續創作下去了
即使未來有變數,風嚮我會選擇「作家」的方式走向未來

不過風嚮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孩子呢(笑

期待我們下一則的故事
我是風嚮、我們下次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