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闇文
*難得的甜文
*請好好享用ˊˇˋ
*時空來到37神座上任前幾年
*h慎入


「安加西奈,你做什麼啦!」
一大清早,神闇的聲音傳遍整個愛修諾神殿。
拉住被單,安加西奈皺著眉頭看著同樣拉住被單,不悅的神情擺在臉上的男子,呈現一個好笑的姿態。
「睡睡睡、你真的想變成一頭豬是不是?」
斜眼看著神闇,安加西奈將手放開,讓神闇往後跌,忍笑。
「安加西奈你一定是故意的!」
神闇迅速跳起來,但還是掩飾不了狼狽的姿態。
「哼,今天要不要出去走走?」
安加西奈撇了一下神闇,緩緩開口。
「……你是誰,你一定不是安加西奈!」
神闇驚訝的瞪大眼說出讓安加西奈想扁他的話語。
「你真的是那個自大變態無理沒禮貌愛挑食愛調戲他人的安加西奈嗎?!」
神闇臉不紅氣不喘的,念出一句完全沒頓點的話來,安加西奈額冒青筋的拿起拳頭,揍下去。
「我跟你有仇嗎……算了、一句話,去還是不去。」
無奈的嘆口氣
「當然去!」
神闇笑著回答。
# # #
「安加西奈,今天是有什麼活動嗎?」
神闇一邊看著熱鬧的廣場,一邊問著旁邊的安加西奈。
「好像是要慶祝母親節什麼的。」
安加西奈回答,過了一分鐘後,沒聽到神闇的反應,安加西奈轉過頭,只看見神闇的眼裏有著無奈與悲傷。
「神闇……」
安加西奈喚著神闇的名字,在神闇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安加西奈擁入懷裡。
「不用再想了、那裡的一切,早已被毀掉了、不是嗎?」
安加西奈靠在神闇耳邊,輕輕的說。
「嗯……安加西奈,我想去一個地方。」
# # #
安靜的跟在神闇身旁的安加西奈,來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能比喻這個地方的形容詞、大概就是香格里拉了。
聽著瀑布的聲音、看著眼前百花盛開的美景,連安加西奈這個非常挑剔的人,都讚嘆著這個地方。
神闇緩緩的往瀑布那裡前進,安加西奈跟上去,才發現那非常不顯眼的墓碑。
神闇將抱在手上的花束放在墓前,向它拜了幾下。
「母親,我要向你道歉、對不起,沒有遵守您的遺言,可是我並不後悔,我現在很快樂,我還交到朋友了、謝謝您,讓我與他相見。」
神闇的聲音落下後,安加西奈衝向前抱住他。
「你確定只是朋友?」
瞇著眼,勾起微笑的安加西奈低下頭輕輕落在神闇的唇上。
風中、有著無奈的嘆息聲……還有微微的笑聲。
# # #
愛修諾神殿小插曲: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艾洛德拿著手上的花,拿給神闇。
雖然神闇有一瞬間想為那聲媽媽而扁下去,但看到小艾洛德像獻寶般的孩子等待稱贊,神闇便軟下心腸,摸著小艾洛德的頭。
晚上——
「竟然被那小鬼捷足先登啊。」
安加西奈瞇著眼看著眼前拿花瓶來裝花的神闇,忽然想到什麼微微一笑。
「怎麼?吃醋喔?」
好氣又好笑的神闇,放好花瓶後轉過身去,便覺得警鈴大作。
「你、你要幹什麼!?」
神闇退一步,大喊。
「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
安加西奈撇一下床,笑道。
# # #
「啊、嗯嗯……」
房間瀰漫著濃濃的情慾味。
「等等——!那裡…不要……」
帶著濃濃哭腔的神闇,瞪大眼睛,眼淚不斷的流出。
「嗯?是這裡呀……」
安加西奈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下一秒用力的按上神闇的那一點。
「嗯啊啊啊啊——!」
神闇拱起腰大聲的呻吟著,一邊瞪向安加西奈。
安加西奈無視神闇的狠瞪,將手指抽出換上他的碩大,抵在神闇的蜜穴緩緩的推進去。
「嗯……唔………呃啊阿——」
神闇的眼淚直飆,安加西奈吻著神闇,轉移神闇注意力後,安加西奈就將剩下的全數擠進去。
「嗯嗯——」
安加西奈等神闇適應後,緩緩的動了起來,慢慢的室內充滿了水聲與神闇的神吟聲。
「哈啊、呃……快要、嗯啊啊啊啊!」
抱著身下的人,安加西奈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整理完後事、抱著愛人沉沉睡去。
# # #
大家好,我是風嚮~(*ˊˇˋ)
這次弄出了一篇有點色情的回饋文來了~
人氣也兩千人了~希望能往三千人邁進~
也謝謝讀者們長久的支持,等風嚮發文這麼久(ˊ艸ˋ)
然後這篇文是不是有變長了~快誇獎我吧(X
題外話一下,今天我生日,快祝我生日快樂ˋˇˊ(XX
一樣附上照片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