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在空中瀰漫。
寂靜是這裡唯一的音樂。
可是某人的心裡卻躁動不安。
『我到底在幹嘛啊……』
神闇仍是低著頭,為了隱藏那發熱的臉頰。
「神闇……」
黛妮拉的嗓音響起,神闇也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嚇到後,他才意識黛妮拉是在喊自己。
「呃、怎麼了?」
疑惑的同時,他心中的不安無形的加大,停下了腳步。
「你……很喜歡席德列斯嗎?」
發現神闇停下,她也停下平淡地問著。
「咦!?才才才才才沒有——」
不安被突如其來的疑問打散,他像被嚇到的貓兒似的炸毛。
「這裡沒有別人,你可以安心的講出來,我也只是猜測。」
看著神闇慌張的樣子,黛妮拉勾起唇角微微一笑。
「如果你不在乎,我就去跟席德列斯告白喔。」
還是維持著笑容,神闇卻感到一桶水從頭頂潑下,從頭到腳都在發冷。
「我……像他那樣自戀、超潔癖、戀父情結、還會隨隨便便在別人身上開個洞的人我怎麼會………那麼的在乎啊……像個傻蛋一樣……」
看著眼睛泛紅的神闇,黛妮拉還是維持著笑容。
「抱歉、但安加西奈我是不可能讓給你的。」
抹抹眼角,神闇堅定的說,卻在下一刻他終於讓他一直感到不安的感覺升為恐懼。
「是嗎?你真的很在乎他呢、而席德列斯也還在乎你,嘛、以我現在的能力大概打不過他,但打昏你,算是綽綽有餘了喔,神闇。」
原本黛妮拉金色長至腰間的頭髮,在瞬間染上一絲絲的黑髮,幾近全黑。
「如果將你的屍體分解給席德列斯,他會不會崩潰呢,留爾斯一定會拋下那魯重回我的懷抱,對不對?」
那是,神闇昏倒前聽到的、宛如惡魔的低語。
安加西奈……我是不是又、給你添麻煩了?
#
「咦?」
在一夥人努力將安加西奈留下後,卻在他坐下時,一股莫名強勁的不安衝擊腦門,使得他又再次坐立難安。
「你不要當蟲子啦,扭來扭曲的,黛妮拉已經去接神闇了。」
躺在萊迪斯迪的懷裡,留爾斯懶洋洋的說。
「誰要當那種噁心的生物啊?不過你好像比較適合。」
「你說誰適合啊!」
「回我話的那個人。」
「唔……」
自動躺槍的留爾斯決定繼續窩在男友懷裡裝死。
在一次次的唉聲嘆氣裡,萊迪斯迪發覺戀人PH值快變負數時,也只能無奈的笑了笑。
「席德列斯你不用在扭來扭去的了,我剛剛有感覺到黛妮拉的氣息正快速的往這裡移動。」
「真的嗎!?」
「難不成還有假的?」
留爾斯皺皺眉頭,不是因為安加西奈的發言,而是他剛剛感覺到黛妮拉的氣息時,有一種奇怪的氣息跟著感覺到。
很熟悉,但有些不同。
那個紅髮的身影,一直以來都孤單的……
「不好了!」
莎依衝進神殿,直直地往同伴們的方向大喊:「神闇先生被D.M.B的人綁架了!」
##
風嚮又出現了~連續兩天更文算是給大家的福利←其實是無聊於是才趕稿
啊啊,劇情終於要開始危急了起來,高潮疊起的方式,大家覺不覺得很緊張、熱血沸騰呢!
那麼,神闇的下場,看似回歸的拿勒斯,以及居心不良的黛妮拉,到底下回會發生什麼事呢!?
等到作者無聊時或九月周更時你們才能知道的下回見~~(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