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陽光灑進窗口,但緊閉的窗簾仍是毫不領情。
「……」
房內的黛妮拉拿著時光球,每錯,那個紀錄每一件事物的時光球。
那是,留爾斯留給她的東西。
「……黛妮拉。」
默默的唸出自己的名字,那是這顆時光球的密碼。
#
『黛妮拉……』
『對不起。』
『我利用了妳,我無法……給妳妳想要的……』
『我真是個爛人,對吧?』
『所以請妳,愛上別的——』
啪。
狠狠的將手中的球狀物摔出去。
她無法將裡面的話聽完,她沒辦法接受留爾斯接下來講的話。
明明是那麼溫柔聲音,為什麼、為什麼就是說不出自己想聽的話。
「為什麼……?」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一如往常的嬌豔。
『但為什麼,他看不到我?』
疑問一直重複的在心裡響起。
『一定是,他的存在,對吧?』
疑問慢慢變質了,變成了強烈的忌妒。
『啊啊、我聽到了妳的願望了。』
直到那個聲音,在她心裡響起。
『醜陋的願望、是讓我來實現的。』
你是誰?
當自己說出這句話時,眼前的男子卻笑了起來。
『唉,我竟然忘了自我介紹了。』
『我是黑暗之神——迪洛菲。』
『我來替你實現願望、代價是——』
『如何,我給你力量,你替我捉住那個孩子,反正——妳也很討厭他吧。』
咦?我討厭他?
啊啊、我忌妒他。
他為什麼能獲得愛?
為什麼我不能?
為什麼他能被保護?
為什麼我只能看著愛人離我遠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啊、我恨他。
我討厭他。
那麼、讓他去死,也不為過吧。
迪洛菲能幫助我。
迪洛菲能安慰我。
然後留爾斯、就會從回我的懷抱了,對吧?
『美好的愛戀、美好的忌妒、美好的怨恨、啊啊、一切的愛戀都是虛無的,我可憐又可愛的孩子,為我效勞吧,我的黑暗孩子。』
低沉的聲音不停的在我耳邊響起。
我低低的笑了,慢慢的,笑音量增大。
好喔好喔、我能為您效勞喔。
為我除去眼前障礙,讓他們通通死去!
嘻嘻、明天啊……明天有繼承日的討論會議耶。
就從明天下手吧!
請您現出、你那美味的靈魂吧。
神闇·諾曼登。
##
又是一個沉重章節的節奏,風嚮又不喜歡悲文,只可惜、這次死的人會讓人意想不到。所以努力猜喔(X((眾人毆
讀者大大們不要逃,甜文會在這後五章之後才出現……
不,還是逃算了(。_ 。) (X
總之,風嚮時間真的太多,多到特別企畫都寫不下去(X
風嚮快壞了~快來人救風嚮——
所以來按讚 ↓ (來不及,壞了
風嚮粉絲團(快來按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