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神闇醒來後,他愣愣的望著自己的手心,幾日前的事仍歷歷在目。
看向自己的手腕,他握緊雙拳,然後鬆開。
他繼承了拿勒斯之位——昊絕神座
穿起昊絕神座的法袍,拿起權杖,走出大門。
今天,要討論關於繼承之日的事。
#
安加西奈焦慮的在瑪索西家大神殿走來走去,時不時地往門口的方向看去。
「………席德列斯,你在幹嘛?」
留爾斯看著走來走去的安加西奈,感到無言。
原因是……
「神闇會不會走錯路,他有沒有吃早餐,他有帶著繼承的血瓶嗎,他該不會遇害了……!?」
那個不可一世的安加西奈·席德列斯,竟然在碎念,而且都是關心人的字句。
一想到那個席德列斯會這樣關心人……留爾斯都起雞皮疙瘩了。
「萊迪斯迪……我覺得我好像被閃了一下……」
留爾斯一邊說一邊往萊迪斯迪的方向靠去,尋求慰藉。
「……不行!」
安加西奈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
「!?」
留爾斯嚇了一跳,還來不及抱怨,安加西奈就接著說。
「我要去找神闇!」
「……」
留爾斯決定把自己塞入萊迪斯迪的懷抱裡裝死。
#
「咦……?」
「你好,諾……不對,是神闇。」
黛妮拉冷靜的替換了自己用的詞,但神闇還是很疑惑。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神闇納悶的想。
似乎是看出神闇的疑惑,黛妮拉低下頭囁囁的說。
「留爾斯擔心……今天可能出意外,所以………」
看著眼前的金髮女子,神闇內心也恍了神。
這個女子,是安加西奈曾經的暗戀對象。
「……?神闇?」
黛妮拉疑惑的盯著神闇,神闇動了動口,黛妮拉沒聽到,身體往前靠了一下。
「他……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神闇半恍神的說出這句話,當他回神時,只看見一臉疑惑的黛妮拉,神闇瞬間意識自己說了什麼,臉上浮起一抹紅暈。
「沒、沒事,我們走吧……」
低下頭,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但像隱藏臉上紅暈的事實擺在眼前,神闇只能低著頭。
然而低著頭的他,卻忽略了那一閃即逝的狡狤的笑容。
##
哈囉~風嚮大概一個月不見了~
總之~
對不起——(土下坐
風嚮最近正在籌備一項神秘的工作(算吧?)
等到所有準備就緒,風嚮的部落格就會發佈喔~
還有,也因為籌備那像工作的關係,風嚮偶爾會消失一陣子ˊˋ
也請讀者們不用擔心,風嚮真的不是掉到馬桶裡(X)
所以——風嚮更文決定改成周更!
想知道周更日期及更的文章,請到置頂貼文查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