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6/2/8更改#

「Move!」
響亮的聲音、帶動畫面旋轉,來到了熟悉的景象——愛修諾神殿。

莎依癱軟在地,黛妮拉以手附著莎依,但悲傷的眼神,透露了自己的心情。

「……都是我……都是我沒保護好那魯………」
安加西奈自責不已,保護不了自己所愛之人,連朋友都因自己而死,安加西奈不禁覺得、自己、就是殺死所有人的兇手。

「安加西奈……我……」
神闇看著自責的安加西奈,悲傷的身影搖搖欲墜。

「別再說是誰錯了吧!在這樣自責下去,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費多沉著臉,看著跪倒在地的莎依,看著難過自責不已的安加西奈,看著黛妮拉悲傷的臉孔,以及自己的搭檔生氣卻又悲憤表情,前天還好好的同伴怎麼變成這樣?

費多不禁難過了起來。

「那傢伙……也就是諾曼登,他變得有點奇怪。」
神闇低低的說。

「的確……他離開後不是說,給予他能力的是什麼黑暗之神?」
黛妮拉稍稍皺著眉頭。

安加西奈聽到這句話後,想起來在他倒回這段過往時,站在命運之神旁的,那個人。

想來想去,安加西奈總覺得忘了什麼。

扶著額頭,莎依輕輕開口說了一句震撼全場人的話。
「……有一個辦法,但,成功機率不大……」

「你們還記得”時光球”嗎?」

莎依說完時光球後,眾人便思考起來。

時光球是古代傳承下來,一種記下人們的東西。

時光球材料並不好取,眾人也好奇,在這個時候,莎依提起這個有什麼事。

「我有一個辦法……」

莎依繼續說出,她心中的辦法。
在眾人討論之下,他們決定採用這個方法。
#
哈囉,我是風嚮~
好久不見~風嚮因課業因素少少出現真是抱歉m(_ _)m
不過風嚮也有在注意你們喔~(警察叔叔就這個人(X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更新,或做回覆動作真是抱歉~
為了補償那些苦苦等待(X)我發文的童鞋們,明天會在發兩篇文的(´・ω・`)
題外話一下,人氣快衝破2000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