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6/2/8更改#

「怎麼會這樣?那魯失蹤、伊西塔死亡……」
洛加西頭痛的說。

在愛修諾神殿,五個個神座,五張臉,都帶著沉重的表情。

安加西奈回到飯店,立刻要其他人來愛修諾神殿,也不管他們詫異的表情就直接離開。

「……主席不會追究的,頂多以”沒有保護好同伴”的理由來奚落席德列斯。」

聽到留爾斯死訊的黛妮拉,自尊心的要求,使她不哭,但留爾斯的遺言,卻使他淚流直下;冷靜下來後,她做出簡單的推測。

「那魯是死是活都不知道,DMB他們——」

「DMB已經被我毀掉了。」
安加西奈不帶感情的說了一句。

「你說什麼?」
洛加西瞪大眼睛,包括神闇以及在場的神座們都感到不可置信。

「……那麼,那魯他不就……」
「死了。」

兩個字,全場靜默。

#
「喔,君鎖神座跟那魯神座殉職啦……哼,要不是破虛神座貿然行事,不然也不會造成兩個神座的傷亡。」

如同黛妮拉所說的,主席完全不在乎神座的死亡,只想著奚落安加西奈。

「算了,反正還有血,給你們去劃清誰來帶孩子吧!本主席我可忙著呢!」
主席留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怎麼辦?」
洛加西說。

「就像主席說的,來分——」

「神座!有人血洗聖緹依神殿!」

話被打斷的費多,隨著祭司的話語落下,只見眼前一扭,來到了聖緹依神殿前。

#
灰煙裊裊,土地呈現黑色,宛如地獄一般的樣子,而犯人是拿勒斯·諾曼登。
「諾曼登!你在做什麼!」

怒火中燒的莎依也顧不得諾曼登是同伴,比出了攻擊姿勢。

「哈哈哈……我親愛的同伴們,我是DMB的新任教主喔,哈哈,你一定很驚訝吧,我可是受到黑暗之神的祝福喔,什麼桑德魯大神根本不存在,那麼,給我力量的黑暗之神,就是DMB的動力!在那之前……我的力量還未正式發揮……我就讓你跟對你充滿怨恨的人對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充滿污濁的藍色眼睛,以經看不到原本的沉穩,只剩滿滿的瘋狂。

拿勒斯使用法力後,迅速離開、只是,安加西奈感到不太對勁。

拿勒斯離開後,黛妮拉突然驚呼一聲,只因天空彷彿以奇怪的方式被扯開。

「你們看!那是人嗎?」
黛妮拉皺著眉頭大喊。

在天上,有個頭髮是黑色眼睛則是灰色的人,以冰冷的表情,降了下來。
即使頭髮變成黑色,眾神座還是看的出來——那個人是萊迪斯迪·那魯。

「霜落。」
冰冷的表情、冰冷的字句,宣告著戰爭的開始。
#

大家好,我是風嚮。
這一篇是遺忘之境的開頭,想想如果不做解釋,是否各位讀者會看不懂呢?
於是,風嚮我來做個解釋。

Q:留爾斯是不是死掉了?
A:是的。如果他不死故事沒辦法繼續QAQ,如果本作者心情好,我會把他復活(?)

Q:拿勒斯死了嗎?
A:他…沒死……只是風嚮我忘了他的存在了(′▽`〃)←真的寫到這裡才想起拿勒斯的風嚮

Q:那魯去哪裡了
A:幫拿勒斯工作(眾人歐)

Q:風嚮大大你會出書嗎?
A:暫時沒想法喔

Q:留爾斯喜歡那魯??
A:Yes

Q:承上題,為什麼?
A:這是冷cp~(被揍)好啦,詳細情形請關注遺忘之境的更新。(因為會劇透)

Q:亞維康跟培里亞怎麼辦?
A:嗯……在寫遺忘之境時,製作小組(我的一些朋友和我)正在籌備《風行之時》,他會寫到本篇的人,主角一樣是艾洛德,只是會多一些人和少一些人,請大家多多支持~(笑

Q:拿勒斯最後會死嗎?
A:一樣看作者心情~(眾人再毆

Q:這不是安闇本嗎?怎麼全員出動了?
A:因為最終目的終究是毀掉DMB,只好全員出動,對了,我有沒有說,全文總共十五章七十五小節?

Q:風嚮大大會寫篇外嗎?
A:十章(五十小節)寫本文,五章(二十五小節)寫篇文,因為比較常,請耐心等候,童話那篇不算喔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