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動鳴(安闇)遺忘之境—憶起
#於2016/2/8更改#

*萊迪斯迪·那魯視角
*(可能)悲劇向
*此為章節後篇外
*以上接受請往下看

「那魯!」
那時候的他拿著一本書來找我,他的微笑還是一樣充滿活力。

「你看你看,我已經學會五級的魔法囉~」
微微一笑,充滿自豪的表情,令我無法告訴他我已經在學七級魔法了。

「聽說今天可能見到其他同伴的樣子!」
看著他興奮的表情,讓我也開始好奇其他同伴是什麼樣子,真期待。

#
如果,我那時候有注意到,那份萌發的感情、會不會,有些改變?

「哼,某人真可憐,孤僻到連同伴都不想靠近。」
黛妮拉挽著留爾斯的手,毫不留情面的,諷刺著黑髮少年。

我看了他們一下,帶起習以為常的笑臉,走了過去。
「不要吵架啦,我們都是同伴阿…」

「誰跟他是同伴啊!」
看著黑髮與黃褐色頭髮的又像是要打架的姿勢,我還真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瞥了一眼,我又走上前把他們拉開,也暗暗的將留爾斯從被帕蕾基西諾挽著的手拉開。
「好了啦,別吵架,來討論今天的議題是……」

#
「莎依……對不起……」

「不用道歉,只要你快樂,我也能釋懷、快走吧。」
莎依的微笑,不像他的笑容一樣開朗。

那是誰也無法取代的笑容。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再會。」

拿著權杖,披上法袍,跟上席德列斯前,還是,想像她說聲抱歉,畢竟……是我對不起她,還要求她,幫我這個忙。

#
不要、不要!
那不是我、不是!

『看著心愛之人被奪走的感覺,是不是很心疼?』

『誠服與我吧,我會讓你得到救贖!』

救贖……?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
留爾斯……

「那魯?為什麼!?」
看著同伴、不、因該是「前」同伴絕望的神情,我不禁覺得好笑,掃視了一下……

咦……?留爾斯呢?

在我說話的同時,我沒看到讓我思念已久的人,他去哪裡了?

他們離開了,似乎是那位白髮人做的。
罷了,以後見面的機會,多的是。

『你不是我!』

『他們是同伴!』

『不要……』

『留爾斯……』

壓下所有聲音的動盪,離開了這個被我毀的體無完膚的地方。

『期待,下次的見面,我的、敵人們。』——萊迪斯迪·那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