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1:胡迪
為人大方,只有面對巴斯時才顯得津津計較;有一個妹妹。
作者:這根本是傲嬌阿阿阿阿阿!(眾人歐


主角2:巴斯
對人親切,暗戀胡迪,因為覺得他太可愛,忍不住會想欺負他,因為初吻事件導致胡迪總是憤恨瞪著他。
作者:哦哦哦!腹黑攻配上傲嬌受!好棒喔喔喔!(鼻血


配角1:蛋頭(席列德)
因為他總是愛鼓起腮幫子,胡迪就跟他取了個蛋頭的綽號。似乎喜歡抱抱龍(杏斯拉)。
作者:這就是傳說中的悶燒攻(茶(蛋頭瞪


配角2:抱抱龍(杏斯拉)
總是喜歡抱著人,又是草食類恐龍(?)一隻,所以大家都叫他抱抱龍,總是呆呆的而且也很遲鈍,所以不知道蛋頭喜歡他。
作者:這又是傳說中的遲鈍受?一看就知道很容易就被吃乾抹淨(茶((蛋頭砍


配角3:翠絲
胡迪的妹妹,暗戀巴斯,因為之會發覺巴斯喜歡的是自己哥哥,進而轉變為腐女一枚。
作者:這劇情根本神展開的XD


配角4:火腿(鷹庫索斯)
在很久之前是熊抱哥的戀人,然而出身是律師世家的他卻因為受不了壓力而自殺。

作者:這設定真慘(茶


配角5:熊抱哥(克雷斯潁西)
他曾經是一位天使,可惜戀上了人類而墮落,在以為能夠與戀人共度一生時,火腿卻選擇死亡,為了他、熊報哥成了神父,等待火腿的轉世。

作者:(想樣說些什麼卻被熊抱哥瞪)......有情人中程眷屬(...應該吧)(熊抱哥怒瞪)
* * * *
作者廢言(更改後):
修改了一些東西~希望之後會比較順(莫

下集預告(應該):
「我喜歡你!巴斯!」
望著她,巴斯感到混亂。
「我……」
「拜託不要拒絕我……」
「……好吧,我們試試看。」
答應了她,卻沒注意到角落的褐色頭髮人逃走了。
奇怪?我為什麼會心痛?妹妹告白成功了阿……咦?我……竟然哭了?
作者:你們可以猜是誰~ㄟ( ̄▽ ̄ㄟ)((眾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