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於2016/11/25#)

*轉世有

*不適者請速速離開

以下正文 ↓




大家好,我是胡迪,你說你聽過這個名子?


哎呀,一定是你聽錯了~好啦好啦,不玩了。


我是大一生,羨慕吧~


我的成績非常好,是老師們眼中的好學生,直到去年,去年竟然殺出個程咬金!!

他徹底打亂了我的生活!

他的成績只是比我好一點(而且還不知道是否是作弊呢!)、總是一直調戲我!(真是變態)、在老師面前裝無辜!(說什麼只是不小心的,都不知道那是我的、我的初、初……阿!不講了!)

哼!真的是大變態!可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那個變態阿!!!我的一世英名啊啊啊啊啊!


#


你們好,我是巴斯。

那個叫胡迪的真好玩而且還滿可愛的,不過上次那個吻……看他的反應似乎是初吻呢。

哈哈哈,那真的是不小心的啊,後面的同學拿書疊那麼高,搖搖欲墜的,在書跌下來時我沒辦法只好抱住胡迪阿……不過胡迪的唇真軟呢……


#


「胡迪,醒來!」


「嗯吾唔……」


「胡迪!」


「嗯……好啦好啦……」


「快點,要遲到了。」


胡迪從床上跳起來,衝進浴室盥洗。而外面的死黨很不耐煩的叫了一聲快點。

蛋頭就乘機在胡迪出來時就給他一記巴頭功。


「唉喲!蛋頭!你幹嘛阿?!」


綽號蛋頭的人用力的指著他說:「叫了你幾次了啊!都快遲到了你還慢吞吞!」


「對不起嘛……」


「好啦好啦,快走。」


在路上第一個遇到的是綽號叫抱抱龍的人。


「嘿!抱抱龍!走快點,要遲到了!」


蛋頭喊了一聲,抱抱龍則回頭呆了一下,就加快腳步走向蛋頭。


胡迪os:我懷疑這兩個有姦情!


#


作者廢言:喜歡這個cp嗎?喜歡快來搭訕QAQ←無聊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