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6/2/5更改#

「神闇,你將回顧你的一生。」
金髮的男子輕輕地說,擁有引渡使稱號——尤。
那道光照下,過大的光線令人睜不開眼睛。光暗下後,神闇眼淚流了下來。

(作:哇!尤!你竟然吧可愛的(?)小闇弄哭了!準備接受全民審判吧!(指)
(尤:不是你寫的嗎?)(讀:你們別亂入!!!!!)

「……!!?」

尤先是被嚇到傻掉,過了好一會兒才好不容易回神來安慰神闇。
不安慰還好,一安慰神闇的眼淚流的更多。

「發生什麼事了?尤?」

聽到哭聲的西羅納、來湊勒鬧的若納西、改公文到一辦的艾絲蕾、想找帝德瓦的科西里亞、還有路過的迪洛菲......

「嗯?哦?尤弄哭可愛的靈魂了耶。」
諾納西一臉鄙視的看著他。
「不、請——」
「尤,你真過份。」
西羅納皺起眉頭指責。
「請聽我——」
「真糟糕啊,引渡使。」
艾絲蕾淡淡的說了一句話,便不再理會尤絕望的臉直接離開了。
「那不是緹依的轉世嗎?真的很糟糕呢……」
 科西里亞低低的思考,一邊離開去找帝德瓦了。

「……」
迪洛菲用微妙的神情看著尤。

而尤呢?
則用欲哭無淚的表情看著他們。

「不是您們想的那樣,為什麼都不聽我解釋呢……」
想躲到角落畫圈圈生香菇的尤,再還沒生香菇前還是想為自己說幾句話。

冷靜下來的神闇還不知自己已經闖禍,就先看到頭上有美味香菇的……當我沒說。

(作:我、我只是想吃香菇嘛!幹麻瞪人家!)(眾人怒吼:不准吃!快寫!!!(瞪瞪瞪)
#

「對不起……」
說出今生的悲哀與無奈,以及那無法達成的永遠。神闇心裡暗暗的一笑。

現場反應有:
西羅納悲傷的拿出手帕(?)擦淚、諾納西為了那無法成為永恆的戀情咬手帕又是聽的津津有味的、尤沉默,不外乎什麼、那件事本來就是他會知道的事。

「不行!我要去找科西里亞讓這位小姐重新來過!」

死寂。

「怎麼了?大家都表情扭曲耶。」

「……我是男的。」

神闇無奈的說。

「…………」
尤跟諾納西掩面沉默。
#
經過一陣子的死纏爛打後,科西里亞終於(被強迫)答應讓神闇重新來過。

當有人問起這件事,科西里亞一臉沉痛的說不要問。

原因是什麼呢?
以下回憶。

「科西里亞!」
西羅納跑到創造間來找科西里亞。
「讓小闇重來一次他的人生!」
「不行。」
「嗚……科西里亞大壞蛋啊嗚哇哇!!」
「!?!」

「嗯?哎呀呀真難得,科西里亞竟然把西羅納弄哭了,真勁爆啊。」
不知從哪走出來帝德瓦、以驚訝的口氣這麼說著。
(作:你從哪走出來的啊?)(帝:天機不可洩漏喔~)

「不、我……好啦不要再哭了!我讓他重來就是了!」

科西里亞臉色一變的同意並且答應西羅納一定會讓神闇重來。

「謝謝科西里亞!」
一秒換臉的西羅納以開心的表情道謝。
帝德瓦拿著西羅納給的稀有物品開心的離開了。

科西里亞表示自己頭很痛。因為他的同伴都是惡魔。
#
終於把文改好了~(滅
因為朋友說文不慣通,只好重新來一遍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